小屋創作

小說2012-12-24 00:11

【小說】騷包少年與內向少女的戀愛觀察日記。Day 2

作者:洛 雨韻(。・ω・。)ゝ

【小說】騷包少年與內向少女的戀愛觀察日記。Day2
 

BGM:

 

20111019日,星期三,天氣陰且微涼。
 
我多麼愛妳的心You don't know
 妳不必擔心我會Lose control
 愛情也許脆弱 但沒人願意錯過 深怕心落空
 我多麼愛妳的心You don't know
 別用試探的眼神詢問我
 想念不是罪過 可是我不想解脫
 期待著幸福會降落
 
凌晨六時,天方濛濛亮,露珠仍未蒸發,公雞也才剛開始啼鳴之時,自青年頭頂上方的床頭櫃傳來一陣悅耳的旋律,是最近剛出專輯沒多久的李唯楓的<you don't know>。
 
似是被手機鬧鈴給擾醒,也像是依照生理時鐘自然醒來,青年緩緩睜開眼簾,推開覆在身上的薄被,慢慢把雙手往天花板的方向向上伸,再關掉放在床頭櫃的手機鬧鐘後,起身洗漱。
 
在洗乾淨自己雙手,順勢抬起頭發現自己的頭髮又在經過一夜後亂七八糟地翹著,邢語恆只好輕嘆了一口氣,在牆壁上的櫃子拿出牙膏、牙刷,開始仔細地刷起牙來。
 
用了裝了八分滿水的漱口杯,重覆了幾次漱口與吐出泡沫的動作後,看著前方鏡子映出自己的一口潔淨白牙,但這可還沒好呢!還有臉還沒洗。
 
再從櫃中取出男用洗面乳,先用溫水將臉打濕,再擠出一元硬幣般大小的洗面乳,將之和以水均勻搓揉出泡沫,將泡沫在臉上均勻地按摩幾分鐘,沖洗掉,最後再拿乾毛巾擦乾被弄濕的地方就完成在浴室的工作了。
 
將牙刷、牙膏等物放回原處後,再走出廁所。
 
走到衣櫃前、打開櫃門取出昨晚便準備好的藍襯衫、深黑色緊身牛仔褲來穿上,步至書桌前拿出髮蠟在自己黑色短髮上抓出適合今天上課的造型,再在臉上塗抹化妝水、乳液做好每日肌膚保養,再看著穿衣鏡映出的身影,整好衣領、摺好褲角、穿好黑色短襪與黑色薄外套,背上軍綠色側背背包,帶上手機、手表、機車及家裡鑰匙,走下樓,準備騎著機車出門上學去!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  獨自走過風雨的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聽到這五月天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鈴聲,邢語恆便知道是自己的死黨──吳君亞打來的了。
 
自從他跟他表哥陳焌叡甜甜蜜蜜在一起後,就很少看到他來參加聚會了。就算有看到他也多半是看到他帶著他家男人,雖然大家都是男的比較不會尷尬,但是是想閃死誰啊,真是!
 
「喂,君亞啊?幹嘛?」從背包中拿出手機。
 
「喂,語恆,別說兄弟不夠朋友,我幫你在上次那個妹附近佔位子了,要的話就快來。」
 
「什麼?哪間教室!」
 
「EE308,快來吧,離上課還有20分鐘,如果你還想要安穩地把早餐吃完的話。」
 
「嗯好,等我!」掛掉電話,將手機放回腳踏墊上的背包,提高時速,加快到達學校的時間只為快些見到伊人!
 
 
邢語恆喘著粗氣,側背著背包,拿著才剛買熱呼呼的豆漿與蛋餅,衝進教室。
 
才剛到門口便看到吳君亞朝著自己揮著手,他身邊位子的桌上也放著一個鉛筆盒。
 
「呦,來啦,快點坐下吧。」看著吳君亞收起自家鉛筆盒後繼續吃他的早餐,邢語恆也跟著在他旁邊坐下。
 
「謝啦,兄弟,下次請你跟你家男人吃飯。」邢語恆湊到吳君亞耳畔說到。
 
「你自己說的噢,別到時候為了妹,而棄兄弟不顧啊。」吳君亞斜睨了邢語恆一眼後,把自己的早餐解決完了。
 
「你才自己不要這樣勒!是說我的敵人也真是不是普通的多啊……。」環顧了一下坐位四周,根本幾乎就快要被男生給包圍了嘛!
 
「代表你眼光不錯,沒看錯人。加把勁努力吧,我的好兄弟。」吳君亞喝了口紅茶後,又開始玩起自己的智慧型手機,跟自家親親愛人甜蜜去了。
 
「嘖。」邢語恆見狀只好認命,先將桌上自己的早餐給吃得一乾二淨,再來想想怎麼接近凌沁嵐了。
 
 
「喂,我吃完了,要不要幫你丟垃圾?」
 
「嗯,好啊,謝啦。」吳君亞抬起頭,將自己的垃圾交給邢語恆後,便又繼續低下頭來滑他自己的手機玩著遊戲了。
 
邢語恆只能搖搖頭,拎著兩袋垃圾走至教室後方的垃圾桶,丟掉垃圾,再走回自己的座位,拿出別堂課的課本,做著看似在認真看書,實則在偷看正妹的行為。
 
由於是剛開學沒幾週,雖然說還沒有到要考小考的時候,但老師還是先提前宣布關於期中報告的事宜。
 
結果也才沒幾分鐘,就有五、六個男生要和凌沁嵐同一組!
 
……果真是很搶手啊,一邊這樣想著的邢語恆也只能拖著好友去讓他跟他們同一組,而他自己因為不是這堂課的學生,也只能在旁邊納涼。
 
在旁邊看著他們一同討論,這也才發現,幾乎是沁嵐的朋友跟那些男生在討論,之後才回去跟沁嵐說剛剛討論的事情,看樣子沁嵐真的不是普通的內向呢。就算知道這些的事情的邢語恆,他目前仍沒想到好辦法可以接近到凌沁嵐。
 
而在這時,宣布著下課的鐘聲也跟著響起。
 
邢語恆只好先收拾好自己的東西,依依不捨地看著凌沁嵐背起橙色後背式背包離開。
 
「嘿,又看妹看傻眼了?」才看沒多久,就感覺到自己的肩膀上又被搭上了好友的一隻手臂。
 
「屁勒,哪像你!我只是在緬懷剛剛在他身後看她的樣子。」
 
「……你沒藥救了。」吳君亞報以一個關愛的眼神。
 
「好啦,我還要去趕下一堂課,先掰啦。」邢語恆背起自己的背包,朝吳君亞揮了揮手。
 
「嗯,你原本一二節不是別的課嗎?記得請假啊,別被記曠課了。」
 
「嗯,掰啦。」
 
「掰。」
 
邢語恆踏出步伐,轉身邁向下一個上課的教室。
 
 
作者的話:
在這邊先跟大家道歉,其實day1跟day2都還是去年的事情,我一時不察,打錯了QQ,目前已經更正囉/
嘛,拉回來,真的是…不是普通的…騷包啊,我家少年。
為了他我還特地去問我男性朋友關於抓頭毛還戴安全帽要怎辦的事情,結果被以為我被剪短頭髮了(用力咳),囧。
(如果去問本人,我一定會被罵瘋子或神經病。)
然後其實我也沒他花這麼多精力在打扮(?)上XD
在這邊解釋一下,正妹(正咩)就是指很漂亮的女生~正就是漂亮,妹(咩)就是指女生~
嘛嗯,有在看我文章的人,應該還記得小亞吧~
想他、想認識他的話可以來看【短篇】原來你就在我身邊哦~(被陳焌叡揍#
好啦~在這邊祝自己21歲生日快樂(爆)
還有大家期末all pass
Merry Christmas
工作順心如意~
 
By比上次多了1209字的緋玥嵐(jsps50322)
2012.12.24

1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遊戲王AnimeⅡ 第二十九章 沙漠的守護者

[達人專欄] 《雙姝傳奇》第十一章:急不得,不能急

MBTI狼人殺 第十三夜:沉睡或甦醒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