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1-06 23:59

告別末日12,前進新生13

作者:契言丹

It's a Happy New Year. Yet, let's bygones not be bygones, remember and precious whatever had happened~

稍微回顧一下2012吧~

一月,面對學測
四月,放榜,落選
五月,準備指考、得知錄取香港X大
六月,從母校畢業,哭了
八月,結識了香港X大第一批同學
----登入巴哈!!!
九月,香港X大,新地區、新環境
十月,結識動漫社的各位朋友們
十二月,期末結束、回到台灣
今年跨年,與繪圖交流社的各位同過(超宅的

【關於小說】

《劍之奏者》這個命名純粹亂取,也不曉得有什麼意義就是了。作為一個奇幻小說迷,我還是知道哪種開頭是典型的奇幻筆法,像魔戒、迷霧之子等;不過,這一次的小說,我想要參雜本格推理進去,讓讀者更加的陷入這個謎團,算是一個實驗小說吧!當然,隨著故事的進展,大家也會對這個我所構築的世界愈發熟悉。不過巴哈上面的奇幻小說大概是小眾派吧,我知道很多人都在瘋[科學X魔法]這種文類,雖然我也能寫那種類型的小說,不過這是屬於我的堅持(不是說這一類不好,只是不合我的風格),所以我想要在奇幻小說這一塊開創天地,不管是網路上還是現實層面都是。


【關於寒假】

寒假在這個時間點真的很莫名,1/21就要開學了QAQQ
想要跟高中同學同聚根本不可能的任務啊!!!!
兩邊學制不同,寒假重疊時期只有一個禮拜啊!!!
雖然我一直到處炫耀我在放寒假,但是大家不要嗆我啊...我開學了你們一定都在曬寒假出遊圖阿...不讓我好好爽一下怎麼行呢?是否??

明年,如果沒有先約到人,我就留在香港吧?
今年根本傻傻的,考完就跑回來了...


【關於巴哈】

簡單來個兩句吧~

我會繼續創作下去,有空也會追大家以前的作品喔~

前提...是要有空喔...
來到這個平台大約四個月了,很喜歡大家呦~

5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亞戀繪][阿璃也要祝賀2013年到來!!!][燃燒的提摩]

2012年延燒到2013的超神曲

蛇年來拉~~~~~~~~大家新年快樂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