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1-13 17:04

【開箱】日本採買記(三):電撃文庫 Magazine Vol. 29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

前言:

這一系列的文章,都是這趟去日本自由行帶回來的東西,不過遊記都還沒打完,這邊就想到的時候,拿出來打一下,其實靡咯的行李,到現在都還沒整理完畢,也不太記得自己到底買了幾樣東西,總之就有翻到順手拿出來發一下。

正文:

當時在日本附有刀劍神域附錄的雜誌總共有兩本,但望向價格跟實用性,最後靡咯只能屈膝於這本雜誌,可惜沒注意到這本雜誌還有店家特典,不然還能多拿一張刀劍紙卡。



▲ 其實這期的 電撃文庫 Magazine 根本就是《魔法禁書目錄》的特刊。



▲ 除了劇場版的相關情報外,還有動畫超電磁砲 S、PSP 遊戲等等的相關介紹。

當然電擊文庫的其他熱門作品,彩圖跟介紹是不會少的!



▲ 動畫持續熱烈放送中的《櫻花莊的寵物女孩》,小說還沒補,感覺快被趕上進度~



▲ 上一期也有的《加速世界》,忘了這期是介紹什麼,因為《加速世界》靡咯沒有追。



▲ 剛下檔不久的《刀劍神域》,只能說直葉這張圖的角度,怎麼看都覺得很糟糕。



▲ 預定於四月放送的春番《打工吧!魔王大人》,人氣好像還挺旺的?!



▲ 還有同樣預定於四月放送的俺妹,部分內容讓靡咯覺得跟生活很貼切啊~



▲ 最後放上這張境界線上的事業線,期待動畫第三期啊!畢竟沒代理,靡咯又啃不動日文~

這本雜誌內,除了有電擊文庫旗下作品的相關動畫、遊戲情報外,還有連載小說、漫畫、四格等等,雖然情報類資訊,等到雜誌拿到手,網路上早就一堆,不過對裡面作品有興趣的話,還是挺值得購入、收藏的?(附錄也是一個考量?)



▲ 附錄就先從《魔法禁書目錄》的開始吧!每次都是這個相似的小紙盒。



▲ 可是每次拿出來都是這樣,看起來很大,實體物很小的包裝。(苦笑)



▲ 這個附錄就是一個軟軟的海綿掛飾,靡咯還沒拆封,因為不知道掛哪。


▲ 最後壓軸的,當然就是《刀劍神域》2013 年的年曆,還頗大一張的!

有在考慮是要把這張直接貼在牆壁上,還是去弄個掛軸把他吊起來,只是掛軸好像又會將海報本身給損壞,加上還得去買掛軸,不知道哪種比較好,似乎有點麻煩~(煩惱中)

以上就是這回的開箱,印象中這系列的還有兩件的樣子(如果沒有沒算到的),只是有一件在想要不要等回到家才開,畢竟那東西已經頗古老,在日本找了不少家店,才有看到存貨,雖然台灣網拍還能找到貨,但日本的價格還是比較親切。

20

1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激鬥瓶蓋人 BOT-36 大地巨蟹DX / アースローラーDX / Earth Roller DX

【開箱分享】樂淘代購 東京外星人 憂炎 明明 特典卡 明信片

【廢開箱】傳說中電腦椅的Top!?Herman Miller Aerom 2.0 人體工學椅【破財開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