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1-20 15:12

黑又燃的輕小大作 - 罪人與龍共舞

作者:PHONY


  如果你只想看主角左擁右抱,後宮佳麗成群,這篇文不適合你。

  可是如果你想看華麗的世界設定,流暢爽快的戰鬥,黑暗又無比陰險的陰謀。那罪人與龍共舞是你可以參考的選擇。

  這本小說真的是跳脫輕小框架.......故事的主角沒有所謂的威能,只是運轉世界的齒輪之一。整部在以主角嘉優斯的視點來看,作者說故事的能力還有寫文的功底讓人無話可說,可是想看這本書.......麻煩心臟大顆點,最好滿18再來。

  至於會寫這篇......因為這是我少數有真的敗下去的小說,現在輕小的品質已經跟對岸的網小差不多,難得有這種肯花心思寫故事的作者,自然想幫他推薦一下。

  不過還是要重申一次,如果只想看主角過很爽,美眉隨便抓就一把的小說,請忽略這本小說,謝謝。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暗黑系輕小說始祖《罪人與龍共舞》動畫化企劃進行中!

【動畫心得】〈罪人與龍共舞〉我覺得是要涼的節奏

黑崎真音新專輯「Beloved One」封面照片公開!《魔法禁書目錄 III》片頭曲等曲目完整釋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