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1-20 18:30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SP(65Ex)~女神的自我意志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

講真的,我並不滿意自己今天製作的過程。
但如果手邊有充裕的資金,我會毫不考慮再選一次這位。
 
至於原因....
一方面是做出原本需更換零件的「特殊型態」,再來....難得有個「事業線」這麼明顯、卻又不淪於色情的女性角色放在家裡,不多看幾次哪對得起自己?(被打)
 
==========================
飛燕的模型543SP(65):異域傳說(Xenosaga)III~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
女神的自我意志:KOS-MOS Ver.4
 
 
全名:宇宙秩序維持用多功能戰略系統
(Kosmos Obey Strategical Multiple Operation Systems)
 
機體編號:KP-X 00-00-00-00-1
創造者:卯月紫苑
身高:167公分
體重:92公斤(第一版武裝)
年齡:外表為18歲
CV(日版):鈴木麻里子
 
外盒
 
在遊戲裡獨立為「自我意識體」的KOS-MOS Ver.4,是這次壽屋於去年底推出的兩大「重磅炸彈」之一(另一個是1/100的「Metal Gear REX」)。
 
另外,這次拍攝的地點是我家~在下我的寢室。
 
零件片組
 
東西多到有夠嚇人(比「PSO」那幾位還誇張....)。
總覺得,日後「T-elos」如果要出,應該也有可能拿這些零件片組改個顏色去用....
 
說明書內頁
 
恆例的「角色介紹」~不過這邊用的KOS姊都是「紅眼」式樣。
 
組裝完成(工時:6.0Hr+)
 

這裡面唯一多出來的東西,應該是掛在左腳踝外側的格鬥小刀。
 
至於貼紙....老實說,零件包裡的「已上色零件」其實就夠應付了,某些追加位置的貼紙則是看個人喜好。
 
背部姿態
 
兩片長髮連接的是後腦裡面的「球」型關節。
 
左輪破壞槍*2
 
兩把都能做出「摺疊槍身」的退殼(交替彈藥)姿態。
 
手持火神砲*2
 
內附3000發(長條型)彈匣與10萬發(黑色)彈匣各*2,旁邊幫襯的那位是PSO的「黃金姑娘」。
 
槍劍「龍牙」(Dragon Tooth)


 
由上到下:組件分解、長劍型態、步槍型態。
 
這是我比較想做第二隻的原因之一(因為上下兩片零件實在很容易掉....)。
 
Fatima Glass/相轉移砲(D-Teneritas)
 
我想再買一隻的原因之二....(被打)
 
頭部交換的部分比較麻煩(拆下前髮->換臉->前髮裝回),胸部嘛....雖然很好換(只需把頭、雙手、胸部拆下交換即可),但在交換了之後,卻很不想再換回來....
 
 
 
[飛燕的看圖瞎說:等待好敵手]
 
「T-elos....我們之間的勝負,還沒分出來吧?」
 
(旁邊那幾位是我故意擺出來的....)
 
<飛燕小啟>

4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Soulgain奪魂者

【SRW】魂座‧阿露菲米X奪魂者‧阿克賽爾

[怨念名物]壽屋你好樣的....(趴兔)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