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1-24 19:38

PS3「鋼彈極限VS.」第6彈DLC「異端鋼彈金色機天」&「薩克III改」2月7日參戰!

作者:RX君

比大型電玩早一步登場的人氣2架機體參戰!PV公開中!

BANDAI NAMCO Games好評發售中的PS3專用軟體「機動戰士鋼彈 EXTREME VS.」,作為新下載內容第3彈追加機體「異端鋼彈金色機天」和「薩克III改」於2月7日(起)發佈。

隨同the Best版發售紀念,新下載內容第3彈,比全國大型電玩絕讚營運中最新作「機動戰士鋼彈 EXTREME VS. FULL BOOST」早一步參戰的「異端鋼彈金色機天」和「薩克III改」。


下載內容新發佈第3彈(第6彈)

【異端鋼彈金色機天(アストレイ ゴールドフレーム天)】 2013年2月7日發佈預定 / 500日圓(含稅)



【薩克III改(ザクIII改)】 2013年2月7日發佈預定 / 500日圓(含稅)




下載內容新發佈機體的PV動畫公開中!
能觀賞本回公開機體活躍的PV動畫公開!
請至這邊觀看!





■PS3「機動戰士鋼彈 戰鬥行動」合作企劃!
在2013年12月17日(二)為止購買新DLC的「異端鋼彈金色機天」或著「薩克III改」的話,能獲得「儲蓄能源膠囊 1個」。
請務必趁著這次機會遊玩免基本費的「戰鬥行動」吧!

PS3「機動戰士鋼彈 EXTREME VS.」是操作鋼彈系列中登場的MS以2on2模式對戰的隊伍戰鬥動作遊戲,華麗的畫面以及隊伍戰鬥所需的高度戰略性,在年輕男性之間博得好評的人氣系列。
於2011年發售且國內出貨量突破50萬片的本作,本次將作為便宜價格的「PlayStation3 the Best」好評發售中。價格為3,800日圓(含稅)。




機動戰士鋼彈 EXTREME VS. PlayStation3 the Best
發售日  : 2012年12月13日(四)
販賣價格 : 3,800日圓(含稅)
對應機種 : PlayStation3
對象年齢 : 全年齢
種類   : 隊伍戰鬥動作

 

相關連結

原文:新規DLC配信第3弾「アストレイ ゴールドフレーム天」&「ザクIII改」2月7日参戦!PS3「EXTREME VS.」

23

3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PS3「機動戰士鋼彈極限 VS.」導覽帖!

PS3「機動戰士鋼彈 極限 VS. 」全裝甲型 ZZ 鋼彈介紹!

PS3「鋼彈EXTREME VS.」新DLC發佈決定!「Ξ鋼彈」&「試作3號機」12月13日起參戰!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