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1-28 21:22

一個真正"武學"經典的電玩

作者:天下第一逍遙山人

在玩這個遊戲之前,我先問大大家:
你們現實生活中真的跟人打過實戰嗎?
 
如果沒有,那麼我奉勸大家,不要玩這個遊戲了。
因為這個遊戲是一套真正的武學遊戲。
要記住,你既不是在玩"三國無雙",也不是在玩"快打旋風"
在這套遊戲中,你需要有實戰技巧,
例如:十幾個圍攻你一個(如我沒記錯,這個主角應該不是姓"葉"),你要連打帶跑,一個一個慢慢擊破,而不是我要打十個。
 
古語有云:一寸長、一寸強;一寸短、一寸險。
甚麼叫做長、你在打少林寺的時候,就會有非常大的感慨。
甚麼又叫做險,就如我在屋頂對付刀客的時候,他的節奏就非常怪,雙方的距離一個沒抓好,被他一招強靠,連砍帶打,一條命就沒有了。
 
這套遊戲不是難,而是打的人沒有武功心法,實戰的時候,看得不是對方的拳頭,而是對方的眼睛,雙方要保持一個手臂展開的距離,這套遊戲還沒有"假動作"這個心理層面,如您真的把這套遊戲破關了,就差不多是人家練武一兩年的程度了。
 
所以,我強力推薦,如您真的想學武功的話,其實可以由這套遊戲中的細節來發覺。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心得】風捲殘雲 - 難得一見的高難度中國武俠動作遊戲

【開箱】《風捲殘雲》特典版

《風捲殘雲》連段精選影片大募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