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2-10 02:49

㊣ 新春賀文

作者:ゼヒおっさん

 
就如同標題,這是篇新春賀文廢文
 
由於工作關係,從小年夜前一天的下午就開始一路忙到除夕凌晨才告一段落。
原本終於要跟睽違了37小時的床鋪來個激烈的戰鬥,卻因為突然的事件又延遲了3小時才總算告一段落,也不顧還沒沖個熱水澡就拖著疲憊的身軀進入夢鄉,再醒來已經是除夕晚上9點多了。
簡單的吃完年夜飯、把床單換一換跟簡單的打掃完自己房間之後趁著還在進行個人每年必定會做的守歲之時來發個賀文。
 
雖然紅包什麼的不會有,但還是請出穿了大禮服的雪ミク為各位獻上今年的運勢籤          
 

 
祝福各位好友名單的朋友們、訂閱在下小屋 / 偶然路過的巴友們:
在新的一年裡麼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
 
以上,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13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菊花與她的快樂好夥伴》036.過年的消費衝動

貓咪大戰爭 初音未來 合作貓貓抽法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雪初音:「冬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