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2-24 17:26

《歸位》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

行李算是都歸位,因為本來就沒多少衣物好歸位,剩餘的東西,下面就會看到。是說下午睡醒後,出門去賣場本想說要裁切手機 SIM 卡,結果經銷商沒庫存,又得跑去直營店才能換,大概得等到禮拜二才有可能用好,不過行李搞定,剩下的便是收心。


▲ 第一次拍飛機停機的樣子,話說超重的行李,航空公司 1KG 收費 30 美金,根本坑啊!


▲ 從台灣帶回來的書籍們,除了輕小說外,前面袋子則是雜誌五本,應該有超過 20 KG 吧!

託運的行李依規定是 20 KG,這些書就不只這些重量,而且後來還有拿 5 KG 多的書海運郵寄,下次或許不會再帶這麼多東西了吧!根本就是累死自己 ... (話說有人要猜這邊有幾本書嘛?這邊就不多就是靡咯所有的藏書,去年買的頂多就這邊的三分之一吧?)

想要看全部的書?就看這篇的支持度吧?(被拖走 ...)

43

3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東方】我實體化的靈魂~琪露諾Fumo開箱

【開箱】葬送的芙莉蓮 BD4

主題 DNA DK-49 夜鶯、圈套、天災 配件包/Upgrade kits 下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