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2-27 22:00

「雜談」最近閱讀漫畫

作者:勝~海舟

最近閱讀漫畫:

1. JoJo奇妙冒險--第8部:


故事又回到了杜王町。廣瀨康穗在躲避青梅竹馬的狂戀者,遇到了一個瀕死的奇妙男子,該男子全身赤裸下體有四顆OO(漫畫裡面就是打OO)該男子擁有替身能力「SOFT & WET」。該男子與神秘失蹤的船員吉良吉影有著神秘的關連,而此神秘男子後被杜王町的東方家主憲助所收養,而暫名「東方定助」....。

目前剛看了幾集世界觀是延續原本飆馬野郎的世界觀。也就是原本第四部的平行世界(第七部Dio曾經短暫招喚出「世界」,故推論承太郎所屬的世界並不是第七部所說「遺體」所存在的「基本世界」)
既然是平行世界,那還是當全新的作品來看好了,目前除了名字有點相像外,與第四部落差很大,主角的能力又是這種奇怪的屬性,通常這樣伴隨著就是後期必然會升級,變成奇怪的能力,這點從第五部黃金體驗開始就不斷發生,這種能力的進化讓整體的劇情變的非常跳,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看來第八部也是類似的走向,目前台灣還沒代理就是...。



2. 戰國天正記14:


猴子與毛利家之戰。透過黑田官兵衛以及石田三成所組成的包圍網,一舉奪下了鳥取城。戰國一如往常的計策雖然簡明,但是細節十分難理解。這次主打的是補給戰,雖然主要就是要將鳥取城斷糧,但是包圍網的細節在漫畫中提到很多,縱使如此還是感覺讓人霧裡看花,需要非常用心思去讀的一本作品。

3. 魔域英雄傳說 11:


殺了格雷恩之後,凱因謝爾也沒能阻止列貝諾特。葉步爾輕易的被鎮壓了。權欲薰心的列貝諾特開始將野心轉向黑暗異邦,要完成凱因謝爾等聖槍叛徒所沒有完成的事情--消滅黑暗。
等了很久的11集,沒啥進度也沒啥重點,頗失望。

4. 魔奇少年 12:


八人將們順利的消滅八方星的敵人。八方星入侵辛德利亞。七海霸王再次展現過人實力...。
魔奇個人是覺得蠻好看的,雖然戰鬥不是非常流暢,但是劇情還算四平八穩,值得一看。


5. 大劍(獵魔戰記) 22:


劇情超展開到不知道怎麼解釋了,總之前面的20集只是個瞎搞的故事,什麼東南西北四大深淵也是個笑話而已。總之到底大陸有些什麼鬼,讓我們再看下去。


6. BUYUDEN武勇傳:


棒球大聯盟的作者--滿田拓也的新作品。第一級蠻好笑的,一個自認為各方面都是A級的少年,愛上了拳擊天才少女而走上格鬥之路。這開頭還算不錯,希望不要像大聯盟從高中一路打到世界。

7. 三億元事件奇譚:



日本首屈一指的懸疑搶案,如同封面所寫的「犯案時間3分鐘,被害者0!遭竊金額3億元」。
「你的父親就是三億元搶案的真兇」,一句讓主角掙扎數十年的話,隨著埋藏已久的罪惡慢慢揭露出來。
看了兩集,還算蠻懸疑的,到底三億元搶案有什麼糾葛在裡面呢?

8.  武道狂之詩 9 :



八卦門水中斬月尹英川對決太極拳桂丹雷;燕小六總算見到了姚連舟。一連串的激鬥又會有多少武者喪命呢?尹英川對決桂丹雷這段非常不錯,八卦刀步步逼近,桂丹雷一雙肉掌如何應對,實在扣人心弦。而燕小六果然婆媽,是我就先一刀給他死,不過每個人個性不同咩。燕小六果然是天才,雖然只看過雌雄龍虎劍一次,就多少能掌握住功法了,接下來聽說是兩派人馬要復原雌雄龍虎劍...就在繼續看下去吧。

14

1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巍峨工作室 微笑的泰蕾莎 1/4 GK

Rosa 微笑的迪妮莎

[達人專欄] 化身龍娘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