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3-01 23:11

【開書】開學後第一篇!1、2月購入小說總開箱。

作者:梨貓(人偶)

首先來個碎碎唸好了...
 
我的開書照面都是用手機拍的,但是手機相片只有三種尺寸可以選擇。
 
手機(這應該是指手機顯示的那個大小吧!)
 
上傳(這個是平常拍照用的,大概就是一般的大圖)
 
最大(這最大是怎最大法阿...沒試過)
 
總而言之我這次還是用上傳模式拍,然後再把圖片改程式當大小。
 
然後上傳到別的網站上想說再轉貼過來
 
結果在那個網站上看到的是原來的大小,(......)
 
結果這次大概是把圖片上傳到巴哈的空間吧....尋找免空中...
 

(圖片還是有點偏大,但我還是姑且用吧)
 
這次開書大概是從一月的拍起,雖然感覺好像買了很多
 
不過
 
有部份是我姊(自稱賢姐)買的
 
總而言之先在第一張圖放上全部,感覺我有種越買越多的感覺(遠望
 

第一本是東立的《我的宅女神》,起先是看到某位大大的心得文才會對這本書起興趣的,一共6集(我沒記錯的話)台灣目前3集,不過東立現在沒有打折了,我接下來應該會買的很慢吧!
 
故事大概是在講身為半天使主角名塚天人為了成為人類轉道神衹與人類,以及非人者共存的試驗都市‧實尋市的曙光山學園,並且將入住眾神所在的中立國宿舍。然後展開的一連串故事。
 
此外,我的小屋裡有這本小說的心得,感興趣的大大可以去看。
 
 

第二本也同是東立的《東京闇鴨》同樣也是活動買的。這系列會跳坑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在角川看到該系列的漫畫版,稍微看了一下簡介就決定跳坑了。日本7集,台灣我忘記現在幾集了!不過同樣因為沒打折的關係,我大概也會買的很慢。
 
故事是在說一個身在名門陰陽師家『土御門』分家的少年-春虎,為了保護身為『土御門』本家的少女-夏目,而依照『家歸』成為了夏目的『式神』。
 
個人還蠻喜歡這種風格的故事。不過仔細想想的話應該算是不討厭吧!
 
 
 

仗著新房的名子和冬番的氣勢一鼓作氣決定跳的坑。當然第一及也有買,不過沒有一起拍。
 
因為這本我也有打過心得了所以也不多說些什麼,預知詳情者可以到那篇心得文看喔!
 
不過我真的最喜歡第三集的封面!!!!
 
 
 

一群氏(我姊)買的《光在地球之時》,不過我看到第一集幾頁就看不下去了,與該系列電波不和。
 
據情大概是因為只有男二能看到死掉的男一,而且男一是校草,所以男一請男二幫忙他處理各式各樣的女性。簡單來說是部候宮類型的作品。
作者的前作《文學少女》相信有不少人都拜讀過,當然我也是,而且從本傳一路看到最後一集。雖然這系列看不太下去,不過本身還是很推薦這本。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第五集特裝版,這本也是一群氏的坑。我看完第一集之後就看的很慢了。
 
副贈的年曆還蠻厚一本的,內頁也還不錯,感覺還蠻經濟實惠的。
 
我不太清楚這集的劇情,不過最後一張插圖真的是GJ啊!!!(月子萬歲!)
 
 

從好幾集以前就只是為了把他買玩而買的《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先不提當初我到底是位什麼會決定跳坑,這集的封面時再是算是委婉的啊!
劇情進入最後高潮,下一集就完結了,雖然已經能夠大概猜到結局了...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第五集特裝版。
 
剛拆封,所以還沒看內文。
 
因為我是夜夜派的,所以其實比較想拿到夜夜版的。
 
 

雙書衣《農林》不過我沒有把兩張書衣都拿書來用。農,只能請你待在裡面了!誰叫你是女二。
 
農業口味的校園戀愛喜劇,但個人認為其實惡搞成份遠遠大於戀愛的部份,這及劇情在最後朝詭異的部分展開了。
 
 

堤外話,我現在在看動畫,跑的超慢的...
 
原本看完第一集之後考慮要棄坑的小說(書名太長我就不打了),但在一群氏的慫恿下我還是繼續買了。作者讓主要角色都在第一集豋場了,第二集沒什麼新角色(還是有心角色)。其中能感覺比第一集還好。不知道是我有心理準備還是真的進步了...
 
 

一群氏的坑,畫風與小說頗為相似的《變態王子與不笑貓》漫畫版。第一集也有附贈隱藏書衣,不過我都不打算拍出來!雖然一群氏也只是拿出來看一次之後讓隱藏書衣隱藏在封面之下。
 
劇情應該還是小說第一集的內容,因為我還有一點映象。不過第0話是後面的內容。
 
 

預計會是我花最多時間、金錢、精神的坑(原因在圖片裡自己看)。這兩本是趁角川66折的時候買的。目前已經玩結了,台灣也在去年完結。
我會買這本的原因是因為川上老師的境界線才會注意到這本的,基本上兩部作品設定上有很多相似的的地方,但事實上兩部作品有沒有關聯我就沒有仔細研究了。
劇情大綱...太長了懶的解釋...
 
順帶一題,上集是第三刷。下集是初刷(我這句話絕對沒有很多人都放棄了的意思)
 
 

貼上這張圖的時候,我仔細再想「如果我放這本小說會不會被別人認為我是個隱性色鬼阿(正色)。」當時會跳這個坑是因為動畫的關係,而且是我第二次去安麗美特的時候買的。
我只能說石踏真的很強,把很多神話都寫進故事裡而且還用了很多設定讓故事變的很完整(先不提某些地方的違和發展),而且,主角是慢慢變強而不是一開始就很強,我比較喜歡這種主角(跟那種一開始就威能某開的比),其實我還挺欣賞一誠的。
 
 

趕在動畫開播前一口氣買的《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感覺上很多人都對該系列有很高的評價,但我其實對該系列有些反感。因為我不太喜歡那種很強的男主角。而且既然已經有了很強的男主角跟一個號稱是那個世界裡最強的種族,為何感覺還是非常的不利這點我就不打算多說些什麼了。只能說跟我電波不和我還不小心買了三本。
 
 

挑戰讀者電波配合度的入間,老實說這本蠻何我的電波的。
 
這集的劇情是延續上一集,石龍子再黑白棋大會的混亂之下被綁到一個奇怪的地方後發生的事情。一樣是分成很多人物觀點組成,然後在最後讓這些觀點合而為一。
 
順帶一題,封面上的女生是位超能力者(能力比石龍子有用)
 
 

《庫特利亞芙卡的排序》是古典部系列的第三集,原本我一直沒有注意到它上市了,是在買...(說真的我忘記是買什麼了)的時候才突然注意到的。不過看到封面是里志的時候嚇了一跳。前兩集封面不都是長的很像推理小說該掌的樣子,怎麼這即突然超展開變成動畫人物了。到貨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動畫版書衣。
《冰菓》則是為了書衣才再買一本的,目前正在煩惱要如何解決那本多餘的書,大概會讓他沉睡在黑暗身處吧...
 
劇情的話是動畫中的十文字事件,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了。加上我現在眼睛突然好酸,就姑且略過。
 
 

搶在上市當天訂的古書堂,理所當然是140業有瑕疵的那版,不過我不打算拿去換也不打算再買一本,首先是覺得沒有必要,再來也因為感覺瑕疵書也有他稀有的地方。
 
這級也是圍繞著舊書的推理,和第一集不同的地方,大概是這次沒有解釋清楚栞子母親的事情(不過就連栞子都不清楚了)
 
 
 

 
雖然有點後繼無力,我甚至連我原本要用的結尾都忘記到底是要用哪個了,那麼就來隨便結尾一下好了。
 
上偏雜談文談到我接下來的動向,那我就稍微提一下那接下來的事情好了...
 
我再公訓當天早上收到學測成績(全班第一個,身分證字號開頭的原因)然後就直接直奔天祥了,然後到第二天回家時才突然未了自己的分數而感到悲從中來。但是我又不能在巴士上開始狂哭,不過當我看到來接我的老媽時,卻又完全哭不出來!所以為成績感傷這件事就算了...
 
成績勉強可以上大學,雖然跟國立大學完全無緣就對了...
 
結束有關於成績的話題
 
這學期開始上家政課了...
 
 
辨識50種蔬菜是怎麼回是,在我眼裡葉菜類長的樣子全都一樣。

6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一色伊呂波

果然我的青春喜劇搞錯了 小說「結」第二集

只是為了愛而出世的人們(果青+上低音號 科幻同人小說)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