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3-03-03 11:48

【狀況開始!】月山香耶的完美結局

作者:萌筆

那是某天在戰場上發生的事。

我,岡崎正宗,是一名少尉,很不幸的是此時我被敵軍給俘虜了。

……為什麼呢?

這正要從很久之前開始說起。

當我就讀鎚浦三年級的時候,一直令人擔心的聯合跟聯邦的關係惡化到無法修復的地步,接著跟著解除和平條約,世界走上戰爭的道路。

從鎚浦預科練畢業後,我拿到了軍官學校的入學資格。

也許是因為當初的為了某人而去參加的事件得到了好評吧?



月山學姊……

然後,我從鎚浦畢業過後了三年……

就在兩年前,聯合跟聯邦進入了戰爭狀態,從一開始狀況就陷入泥沼化。

我出了軍官學校後,到大陸東側前線附近基地赴任。

很可惜,我的成績沒有好到能夠上軍事大學。

不過,軍官學校出身的少尉,立刻就能到前線附近基地赴任,就算是戰時,這也是特例。

理由只有一個,因為我是鎚浦出身的。

等我被配屬到這之後才知道,我等鎚浦出身者,連自家人都會感到害怕的樣子。

戰爭開始後,傳說鎚浦的軍隊都是不死身,傳說鎚浦的戰車輕而易舉的破壞敵方的戰車隊,傳說連死者見了都起起死回生的白衣天使,傳說鎮壓師團只需要一檯終端機……

總而言之,雖然這些傳說都被人誇大……

但是我大概都知道他們在說的是誰。

學姊、真織妳們也太厲害了吧……

「喂!本官在問你話,你有沒有在聽?」

「喔…抱歉,我剛剛恍神了一下。」

眼前的軍官叫住我。

雖然他的官階好像比我高,可是看他一身破破爛爛的軍服,應該比較像在戰場上戰敗的逃兵吧。

不過他身上並沒有戰敗方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抓住我這個敵方少尉吧。

「說!你們基地的機甲部隊到底有什麼目的?」

關於那個部隊啊……

我的確知道它來的目的,但是這個答案我不好意思說出口。

也難怪眼前的軍官也會感到懷疑,因為這基地雖然離前線很近,但駐屯部隊幾乎不曾參加過戰鬥。

會到這種地方來的機甲部隊,怎麼可能不引起對方情報部的懷疑呢?

「你不說是吧,那別怪本官手下不留情了。」軍官開始摩拳擦掌的看著我。

我算了算時間,她應該火大了吧……

我好心的提醒他:「最好不要對我動手,這是為了你的小命著想。」

「你說什麼!」

『轟!』

軍官的憤怒的話尚未說完,一道響亮的砲擊聲響徹天空。

軍官急忙探出窗外,他看見他殘存的部下正被一輛特別的戰車砲轟著。

「啊啊─!為什麼……為什麼這種地方會有一五式!」說完,軍官沒有理會還被綁在椅子上的我急忙逃命去了。

從他剛剛驚恐的表情看來,這輛一五式就是擊潰他的部隊的元兇。

我看著窗外的軍官不斷的大呼小叫的指揮殘餘的部下開始反擊,但是都毫無效果。

一五式的駕駛靈敏的躲過砲擊,它那獨特的迴轉方式以及普通戰車比不上的高速運動,這就是多腳式戰車─一五式的優勢。

我鬆掉腕部關節,輕輕鬆鬆的掙脫開來。

對鎚浦出身的學生而言,這種解開繩索的方式是基本中的基本,更何況我腦海中還有好幾種方案可以掙脫。

我將原本被搜走的通訊器找出來,調整到與一五式駕駛相同的通話頻道。

「左迴旋3秒!避開敵人的火箭砲!」順著我的指示,一五式開始移動機體。

它是那麼毫不遲疑的相信我的指示而移動機體。

隨即,地面傳來震動。

看見對方拿出反坦克火箭筒的時候,我嚇出一身冷汗,雖然我對那駕駛有著絕對的信心,但還是小心一點的好。

「高速直線前進!等我下口令後,右迴旋90度,砲擊!」隨著指示的同時,一五式開始展現它那優越的機動性高速前進。

「就是現在!學姊!」

『轟!』敵人被這一擊轟的人仰馬翻,開始陸陸續續的有人投降。

在最後一位俘虜被送上卡車,我也鬆了一口氣的時候,一五式上的那位發話了。

「除了少尉以外的相關人員可以先回去了,等會我會在帶少尉回去。」

我可以感覺到車上那位的怒氣……

在大家同情的目光逐漸離我而去的時候,一五式的駕駛艙緩緩打了開來。

她有著烏黑發亮的長髮、嬰兒般的雪白肌膚、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她那充滿英氣的大眼睛。

是個無論走道何處,相信都會有百分百回頭率的美少女。

不過少女咬緊朱唇,皺眉地瞪眼我。

她看起來又像是生氣,又像是害怕,表情十分微妙,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身體還微微地顫抖著。

然後……

她翻動的右手很有氣勢、又很有力地,彷彿劃破空氣一般,漂亮地擊中了我的左臉。

「笨蛋───!哪有人在結婚前就跑到戰場上的!?」

這重大衝擊立即讓我飛了出去,我側坐在地撫著左臉,抬頭看向這個打了我一記超強耳光的美少女。

月山香耶,我的未婚妻,而今天剛好是我們倆的結婚典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乾笑的別過去。

打死都不能說……

我是因為忘了帶結婚戒指所以才穿越戰場而回去基地。

「笨蛋……聽到你被敵人俘虜的時候…我都擔心死了。」

我什麼話也沒說,只是感動得抱起學姊走向一五式。

「咦?什麼,笨、笨蛋!快放我下來,岡崎!」學姊小巧的拳頭,往我頭上敲。

「繼續我們的結婚典禮啊!香耶。」聽到我的話,學姊的臉變得更紅。

「都要結婚了,我總不能還叫妳學姊吧?」學姊的臉,紅到不能在紅的程度。

抱著香耶看著一五式,我感慨的說:「當時真是亂來啊……」

「是啊……」香耶也充滿回憶的說。

雖然我早就知道答案了,但是我還是想再問一次。

「為什麼妳可以毫不猶豫的相信我的判斷呢?」

「因為……」香耶瞄了我一眼,臉紅的別過去小聲說:「因為可以信任,才會把時機點交給你。」

我點點頭說:「也對啦!哪有妻子不相信丈夫的。」

我抱著香耶坐進一五式,駕駛艙的空間即使香耶坐進來還容得下我,這都要拜香耶嬌小的身材所賜。

「笨蛋!別摸那裡。」回程的途中,香耶害羞的在我懷裡亂動。

「唔噢!」此時我的手不小心碰到某個按鈕。

我頓時臉色蒼白的看著香耶,她十分慌張的瞪著我。

我們倆只能束手無策的看著一五式進行填充準備,砲管對準的方向是基地為我們準備結婚的臨時教堂。

『轟!』

所幸基地及時響起警報並疏散人員,可是教堂還是不堪炮彈的威力轟隆倒下。

然後,一五式裡響起一聲怒吼。

「正、正宗你這笨蛋!」




後記:

這是鉛筆非常喜歡的AVG,甚至還在小屋發了一篇專屬介紹文(默),這篇當時是用鉛筆的分身帳號寫的。

香耶永遠是鉛筆在遊戲中最萌的角色~

最近整理鉛筆自己的黑歷史,看完這篇想寫戀愛系的心又開始蠢蠢欲動@@"

不過在幻劍塵寫完之前應該都是不可能的吧(忍住啊!!)


7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心得】狀況開始!

【心得】狀況開始!

【PC】軍事校園中的歡樂戀愛-狀況開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