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3-06 02:26

《古墓奇兵》開發團隊 Crystal Dynamics 談及真人版電影將以新作為基礎

作者:S汀

  已於 5 日上市的老牌動作冒險遊戲《古墓奇兵》系列全新出發作品《古墓奇兵(Tomb Raider)》,其開發團隊 Crystal Dynamics 在 5 日於美國娛樂媒體 VARIETY 的報導中,談到了一些有關真人版電影的消息。

【《古墓奇兵》上市宣傳影片】

  Crystal Dynamics 工作室負責人 Darrell Gallagher 在訪問中表示,目前已和曾經手《飆風雷哥(Rango)》、《神鬼無間(The Departed)》等賣座電影的 GK Films 保持相當良好的合作關係,而新一部真人版電影的設定將如同剛推出的《古墓奇兵》遊戲,會以年輕、稚嫩的蘿菈來出發。對雙方來說,電影和遊戲彼此間保持一定程度的關聯性是非常重要的,因此不希望再拍攝過去版本《古墓奇兵》的續集了。

過去由安潔莉娜‧裘莉所詮釋的蘿菈

  PC  / Xbox 360 / PS3《古墓奇兵》已在台推出中英文合版,新一部真人版電影尚未公開任何演員名單及上映日程。

1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古墓奇兵》PC 版終公開硬體系統需求 各項特色、要素揭曉

《古墓奇兵》第三章「求生指南」介紹影片上線 活用戰鬥技巧逃出生天

傳《古墓奇兵》多人模式情報已於線上披露 至少收錄「團隊生死鬥」「救援」2 種玩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