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3-09 23:56

小說部份設定--方舟系統

作者:鶴鶴ᕕ ( ᐛ ) ᕗ

--方舟系統--

在幾百年前,人們利用了納斯德的科技製造了許許多多的產物,而方舟系統也就是其中之一,不過在歷史記載裡「方舟系統」卻不是人類所製造的,而是由天界的神權天使為了平合上所有的災難與管束下界而製造的
方舟系統一共分為三大類,主要為「阿萊耶」、「波塞」、「黑帝斯」

--方舟「阿萊耶」--
主要為管控英靈,以作為能夠世界上因為人為因素造成的災難或魔世開啟等等這些事件全數剷除而製作的,「阿萊耶」會從死去的人們中選出具有能力對付的人作為「守護者」,一當有需要之時就會將他們召喚出來

--方舟「波塞頓」--
主要為掌控氣候,為了以防自然災害而對於氣候栓上枷鎖加以管控,不過方舟系統一旦失控將會導致氣候的失控可能會一下子就摧毀了全世界的人事物,因此在方舟系統中下了防備以防被拿來利用同時全日維護系統。

--方舟「黑帝斯」--
主要為魔界大門,其實這個方舟系統是多出來的,原先只有打算製造兩個,卻因為魔界大戰後的原因而製作出來將魔界大門加以管束,目前由天界與精靈族管束著。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魯珀特之淚】

【RPG公會】【六座協議_射落王座.實】立場

關於xx龜某個被刪除文章底下的留言(網路歷史-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