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3-18 18:40

【密技】關於靈魂祭品的共物複製的BUG

作者:トマス

原本靈祭版上有人PO出來,不過冷荒版主貌似有些意見,所以被刪文了,不過我覺得這就跟魔物獵人3 攜帶版當時的詐欺端材貓一樣,BUG就在那邊 用與不用看個人,至少他不是使用某些程式竄改遊戲內容,並把破解之法等等散布出去,所以我覺得還是可以接受,而且估計下次DLC任務發布時,大概就會修正了吧,我是傾向遇到需要時才使用,所以不會刻意過度使用,先這樣 廢話不多說 看教學囉! 

首先先到"我的肖像"裡的共物編輯頁面,把身上的共物全部清空,然後找一個你想要複製的共物,注意該共物的數量必須只有一個,我是拿石之矢尻做示範 如下圖

然後把該共物放到身上的第一排,此時注意頁面上的共物數應該為零

然後按下SELECT鍵,進入共物測試模式,然後再按下START鍵進入共物變更

然後把原本放在第一排的共物移到第2排,然後跳出結束共物測試

注意 當你跳出時,系統會問你是否儲存剛剛修改後的配置? 這時候選"否"

然後你就會看新世界(?)

原本只有一個的石尻變成2個,我剛剛無聊拿血魔法來測試XDD
這方法比較適合用於把低階共物用堆的,讓等級堆到高階共物
最高是可以複製金環三星的共物*2
基本上是適用於大部分的共物,有朋友說運命箱不能用,不過我沒有測試過就是了

就這樣,用與不用 看個人 今天先到這邊
真是久違的發文 XDD


4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遊戲心得」闇魂獻祭 Soul Sacrifice (全破心得)

黑暗動作新作『Soul Sacrifice』發佈最新PV宣傳影片 !!

【闇魂獻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