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3-26 23:13

【RPG公會】修一&大哥

作者:地方廢柴

姓名/暱稱:修一/(同上)

種族/膚色:人類/白皙

頭髮/瞳色:黑髮/黑瞳

身高/體重:165/63

職業/興趣:武士%刺客/打醬油

個性/介紹:

  十分普遍的普通人,有著普通的常識、過人的理解度,善於模仿以及跟人聊天,而且也很喜歡吐槽莫名其妙的事物,其實當吐槽的是因為他無法了解對方為甚麼這麼做,但習慣了還會陪對方一起耍呆,但是據說心裡是個充滿未知謎團的幻想/曾經有傳言說是某塊大陸九大地區組織的霸主,但是真是假卻無法從而得知,而且究竟為甚麼會來到阿斯嘉特,他本人表示「看不出來我在觀光?」

武器/防具:

  塑鋼制武士刀↓

技能&能力

  智商/體質:C/B
  力量/速度:B/B
  爆發/冷靜:A/C
  反應/直覺:B/C

  (目前毫無技能)

修一↓




---------------------------------------------------------------------------------------------------------------------------


姓名/暱稱:??/大哥

種族/膚色:不明/白皙

頭髮/瞳色:綠色/綠瞳

身高/體重:175/??

職業/興趣:護衛/睡覺

個性/介紹:

  個性方面來說,非常隨和以及喜愛睡覺還有點天然呆的感覺,但據說硬在她睡覺時吵她的話會讓她發飆都難以收拾/長年陪伴修一的青蛙布偶所轉變的,但搞不懂的是為甚麼原本是認定男生的青蛙布偶,卻變成一位成熟女性?但由於長年叫習慣同一個稱呼,即使是女人還是被叫做大哥,不過她人倒是認為自己叫甚麼無所謂,只是想盡責任陪在主人身邊。

武器/防具:

  鐵製球棒(骨斷)↓

  長刀(白刀)↓


技能&能力

  智商/體質:D/A
  力量/速度:A/A
  爆發/冷靜:C/B
  反應/直覺:A/B

  (目前毫無技能)

大哥↓



大哥(抱著原體)↓


15

1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RPG公會】【六座協議_射落王座.實】立場

黑絲襪與肉色絲襪足底分享

關於xx龜某個被刪除文章底下的留言(網路歷史-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