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3-04-01 03:19

飄流小劇場2

作者:溫暖的冬天

大家好,個人算是無聊再來發章不錯用的小知識。

大家都知道,掛著打怪時,坐著等怪刷新可以恢復HP、SP省補品。

不過,有沒有走著打怪時,可以省補品的方式呢?

個人可以跟大家說,有!

那麼小劇場再度開演!?


小劇場再度敲鑼打鼓上演:

席德:「怎麼又是這個奇怪的劇場?」(心理仍然有陰影)

凡妮莎:「不用想那麼多了,席德。還是好好面對眼前的窘境吧!」(拍肩)

席德:「妳當然是怎樣都好啊!苦力可都是我耶!」

凡妮莎:「啊,慘了,席德!」

席德:「又怎麼了?」(心有不祥的預兆)

凡妮莎:「補品用光了耶,怎麼辦呢?」(天真樣)

席德:「當然是跑啊,廢話!」(轉身就想逃跑)

凡妮莎:「不是,我是說你的補品用光了,我的可還有剩喔!」

席德:「怎麼會這樣!明明帶同樣多的補品,設定同樣的吃補範圍,為什麼妳還有剩啊?難不成我天生就是肉盾的命不成,還是說我今年犯太歲啊!」

凡妮莎就在席德一副『見鬼了、我哪有可能那麼倒楣』的表情下,口中哼著哆啦X夢拿出法寶的聲響,得意洋洋的拿出她隱藏的小秘訣。

凡妮莎:「鏘鏘鏘鏘!」

席德:「嗚喔喔,好刺眼、好刺眼啊!那是、那是?」(無法正視凡妮莎得意臉孔的席德跪了)

凡妮莎:「哼哈哈哈,這就是我的小秘訣『舒適馬鞍』是也,哎嘿!」(眨眼)

席德:「為什麼有那個妳就能省補品啊?」(滿臉不能理解)

凡妮莎:「真是凡人的智慧,就讓我來說給你聽吧!」(某人上身了!?)

凡妮莎滿臉優越的笑容下,開始對席德說明起原因。

凡妮莎:「聽好囉?我只說一次喔!不過比起說明,你還是親自體驗比較快!」

席德接過舒適馬鞍,開始使用。

席德:「喔喔喔,這、這是!竟然在遇怪前走動的空檔,自動回復HP和SP了!」(驚訝貌)

凡妮莎:「這下知道了吧,誰說遇怪的空檔就不能像坐著回復HP?可能遇怪的空檔還比你戰鬥時間加起來還多好多呢!」(驕傲貌)

席德:「這真的好舒適啊,我睡一下。」(開始打起盹)

凡妮莎:「喂,那我的!還我啊!」(敲打、抓擊)

席德:「在、在讓我多坐一下啦!」

凡妮莎:「要的話,自己去弄啦!」

席德:「呿,小氣鬼!」

凡妮莎:「對啦、對啦,小氣鬼,喝涼水啦!」


劇場結束。


0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怪盜偵探事件簿(假面騎士W安科) 08

[達人專欄] 寶可夢 王者之旅 第一話 起程

我的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