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4-03 21:12

情報: 海洋堂 可動佛像系列015 軍荼利明王

作者:殺龍王

海洋堂繼首款「不動明王」後,持續發威第二款的鎖定為南方鎮守明王:軍荼利明王。
軍荼利明王預計於2013年07月01日發售,日幣價格為¥4,300 (含稅)。
 

軍荼利明王介紹
梵文 Kuṇḍali  Vidyārāja, 佛教金剛乘五大明王之一,為南方寶生佛的憤怒化身,身上有許多蛇作為飾物,有除惡魔、蛇毒、熱惱、疾病的功德。軍荼利意譯甘露瓶,儲藏著用之不竭的生命能量。
軍荼利明王塑像有兩面四臂、四面八臂等形式,身青色,眼紅色,手把二赤蛇,其它手持戟、杵、輪等。其四面四臂像表示降伏我癡、我見、我慢、我愛四煩惱。
 

此造型怒顏,八臂,目前系列作中手臂最多的佛像。
 

背後完整的看出好多手臂接著
 

官網拍得很棒
 

附屬配件
 
海洋堂- 軍荼利明王
價格: 4,300¥
發售日: 2013年07月
 
■商品資料
全高:約140mm
材質:PVC、ABS

■產品内容
・武器(戟)x1
・武器(鉤)x1
・武器(三鈷斧)x1
・武器(輪寶)x1
・腳踩裝飾品(蓮弁+岩)x1
・V字腳架x1
 
官網商品連結:
http://www.j-hobby.com/kms_jpn/shop/prd_detail.asp?sku=RK015
海洋堂 可動佛像系列014: 不動明王 情報連結: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921079
海洋堂 可動佛像系列013: 十一面觀音 情報連結: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919906

11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GSC《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惠惠,開放預購中!

【模型】DMM Factory《羽織io插畫角色》Maid Maison 白石透 預定2024年10月販售

【模型】FREEing《狂賭之淵××》早乙女芽亞里 兔女郎Ver. 預定2024年10月販售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