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4-04 21:27

PC「機動戰士鋼彈ONLINE」扭蛋硬幣第4彈「吉姆打擊者」「ACT高速型薩克」新登場!

作者:RX君

「襲撃戰」進入活動後半戰!設計圖出現率大幅上升!

由BANDAI NAMCO ONLINE進行開發、營運的Windows専用網路遊戲「機動戰士鋼彈ONLINE」,在4月3日(三)的定期維修後,實施更新「DX扭蛋硬幣」和「扭蛋硬幣」之外,「襲擊戰」活動的後半戰已開始。


■扭蛋硬幣第4彈實裝!「吉姆打擊者」和「ACT高速型薩克」新參戰!
「DX扭蛋硬幣」中作為新MS追加「吉姆打擊者[ジム・ストライカー]」、「ACT高速型薩克[アクト・ザク]」、「吉姆狙擊特裝型[ジム・スナイパーカスタム]」、「薩克IIF型(狙擊裝備)[ザクIIF型(狙撃装備)]」。
還有,「扭蛋硬幣 Vol.4」中追加可入手「鋼坦克[ガンタンク]」和「吉姆防衛特裝型[ジム・ガードカスタム]」、「佐克[ゾック]」、「德姆高機動試作機[ドム高機動試作機]」等設計圖。


<地球連邦軍>


■「吉姆打擊者」(設計圖/出租機)
【強襲類型】
出自「Hermony of Gundam[ハーモニー・オブ・ガンダム]」中登場的對近接戰鬥用吉姆系機體。特徵是持有雙光束長槍。

<吉翁公國軍>


■「ACT高速型薩克」(設計圖/出租機)
【重撃類型】
「MS-X」(培曾計劃)中登場的薩克系後期試作機體。能裝備専用熱能斧以及薩克首次視作光束步槍。



■「襲撃戰」活動本日起進入後半戰!


同樣本日起「襲撃戰」活動的後半戰開始。後半戰中在襲擊戰的報酬上設計圖出現率大幅上升之外,戰鬥勝利後「稀有素材獲得率UP」的突發活動為100%發生。
請務必要參加,在4月10日(三)中午活動結束為止獲得大量的商品吧。
襲撃戰活動的詳細內容請至「特設活動網頁」



■「鋼彈電影精選」宣傳活動實施中!

宣傳活動為含「機動戰士鋼彈ONLINE」會員所有的バンダイナムコID會員為對象,除了能在萬代頻道上免費觀賞鋼彈系列10部作品之外,還能在好評服務的人氣鋼彈遊戲9部作品中能獲得稀有商品的豪華特典。
作為「機動戰士鋼彈ONLINE」的特典贈送「DX扭蛋硬幣券1枚」,請務必登錄宣傳活動去入手喔。實施期間到4月9日(二)。
詳細內容請至宣傳網站中確認。



■站起來吧立國民!「第二次新兵募集宣傳活動」實施中!


還有到4月10日(三)的定期維修為止「第二次新兵募集宣傳活動」實施中。
宣傳活動期間中在遊戲內晉升「二等兵」、「一等兵」、「上等兵」時能獲得付費商品等各式各樣的豪華特典。
還沒遊玩的人,請務必趁這次機會去玩吧!


機動戰士鋼彈ONLINE
類型       : 多人數對戰動作遊戲
對應OS      : Windows®XP / Vista / 7 / 8(※XP只對應32bit版)
利用費用      : 基本免費+商品收費
正式服務開始    : 2012年12月25日
開發、運作商    : NAMCO BANDAI ONILE有限公司

 

相關網站

3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鋼彈日常4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オンライン】日常剪輯1(日服)

媽的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