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3-04-09 20:48

【其它】我好像殺了妹妹?

作者:紝理

羊\我說:

 
  我一直覺得自己有個妹妹才對,儘管家中我排行最小,這種感覺卻不曾消失。
 
 
  我之所以會這樣想,是因為自己的記憶中,有著這一段的記憶——
 
 
  記憶的畫面中是在舊家裡,我的前方坐著一名兩、三歲大的女娃,女娃背對著我很開心的揮動自己小手哇哇哇叫著,我手上則拿著一根細長的針。
 
 
  刺進去看看吧?腦中有這樣的聲音說著,於是我把左手伸至她後腦下方,大拇指不停壓著尋找那脆弱的凹洞,壓一壓確定地方,拿著針的右手逐漸逼近。
 
 
  沒錯,我把針刺了進去,有種詭異的感覺從針尖傳來。
 
 
  女娃的身體瞬間僵硬,就好似轉發條的玩具一樣。針緩緩抽出,女娃的身體不自然的擺動,一卡一卡的像正努力轉著發條準備活起來的玩具,不過等針完全抽出女娃就倒地了。
 
 
  四周混亂起來,大人驚訝的呼喊與我自己腳步退後的畫面。
 
 
  「你做了什麼!」有著一張熟悉臉孔的女性抓住我的肩膀用力一扯,我看見她臉上有著慌亂與眼淚。
 
 
  記憶畫面到這就中斷了。
 
 
  雖然家人都沒說什麼,父母也都在外人面前稱呼我是老么,在其它的記憶中我也一直都是最小的從沒有往上升過。所以那段畫面到底是真還是假?老實說我真的很苦惱,因為畫面不像是假的,一切都非常熟悉,如果說是假的我反而還會覺得怪,感覺缺少一片什麼東西。
 
 
  好像我所處的這一切都不正確也不真實,感覺大家都刻意隱藏起來了,把悲傷的過往都封印,只留下那些毫無受到影響的快樂記憶,繼續嘻皮笑臉的過日子,也為了不讓我這無知的孩子知道自己年幼時殺過一個人——一名女娃,那女娃還是自己的親妹妹,來不及長大的可憐小女孩。
 
 
  感覺就是這樣啊……真正的事情應該是這樣才對。家人們都刻意隱蔽起來了這記憶不讓我知道、也不說、假裝從來沒有發生過,那名女娃也不曾出現在這世界上一樣。
 
 
  的確是這樣。
 
 
  手上的細針閃著銀光,手指壓在上頭流出血來,那鮮紅色的血珠反射光澤,記憶中女娃的頭也是如此。
 
 

53

3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4/4/25日誌

第三章 方緣操作手冊

最近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