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4-14 15:43

【心得】庶民!讓我吻你啦!(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心得)

作者:伴田☆彡路子

今天還有啊?還來?

本書作者七月隆文、插畫為之前以「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成名的閏月戈。

貴族女校、溫室花朵的設定也是屢見不鮮的
這類型的少女、至少會有一個是花痴(?)似乎也很常見的設定

事情是從公人-一位什麼都是在平均點、被選為庶民樣本最洽巧的人選
踏入了在這社會上完全不存在的一所貴族女校、為了"教育"所做的一切奇妙又有趣的生活。

想了想他也挺悲劇的,被迫假裝喜歡肌肉的點,注動了悲劇(?)  淡定吧 騷年(不對

雖然說是這樣,到最後都還沒摸透女角們的想法,等下一冊推出來決議(被拖走
(某大小姐裸身悲劇中

3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漫畫版《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番外漫畫單行本第1集在台上市

[分享] 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OP&ED

【心得】【有捏】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