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5-02 23:10

情報: 萬代 「洛克人X4」終極裝甲 確定8月發售

作者:殺龍王

  萬代原於4月1日公佈洛克人X4終極裝甲的情報,原先眾人還以為只是愚人節的玩笑,沒想到萬代官網最近就突然決定於2013年 08月正式發售D-Arts系列的洛克人X-「洛克人X4終極裝甲」,而且裝甲特別的華麗,還採用部分透明零件,讓我們趕快來看看圖片吧。
 

裝甲介紹:
終極裝甲(アルティメットアーマー╱ Ultimate Armor  )
 
與一般的裝甲不同,純粹為了提升戰鬥能力而開發的裝甲,能夠將艾克斯的潛在能力完全引出,達到飛躍性的成長。但據萊特博士所說,這套裝甲是「禁斷部件」,具有相當的危險性,而原設定中則說明這套裝甲會令艾克斯本身有極大的負擔,亦會使X暴走機率大幅提升。
終極裝甲基本上能力與第四裝甲相同,但手部強制使用離子式飛彈(無法更換);裝甲也可以組合成一小型飛行板,但在遊戲中無法使用。可無限次使出超新星衝擊。
 
漫畫中洛克人由於過份的追求力量,找到了這套禁斷盔甲,之後暴走,戰鬥列車上還秒殺boss,是把雙刃劍般的存在。
 

臉部可交換
 

金色部份實際發售不知道是何種金色。
 

後面的飛行器,正常是放反的。
 
BANDAI -「洛克人X4」終極裝甲
價格: (税込)4725円
發售日: 2013年08月
 
商品資料
材質:ABS、PVC
全高:約130mm

產品内容
・本體
・交換用臉部零件2種
・交換用右腕1個
・交換用手掌1個
・特效件
 
最強之敵-西克瑪創作連結: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994348
官網直接連結: http://tamashii.jp/item/10371/

42

2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Max Factory《蔚藍檔案 Blue Archive》一之瀨明日奈(兔女郎) 預定2024年11月再販

【模型】FREEing《狂賭之淵××》早乙女芽亞里 兔女郎Ver. 預定2024年10月販售

【模型】DMM Factory《羽織io插畫角色》Maid Maison 白石透 預定2024年10月販售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