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3-05-07 02:30

【賀圖】AZURE藍5/7生日快樂&祝賀人氣破萬!

作者:麵包先生




慶祝人氣破萬 - 賀圖募集
話說敝人寒舍人氣終於在今天破萬啦!!!!!!(煙火!!!!!!!)
這也多虧了許多繪畫方面的前輩和親切的網友們的支持呢((鞠躬~~
突破10000這個數字真的是讓敝人不敢置信呢!!!!!
想想去年底打定主意在巴哈放上創作時根本不敢奢望有現在的光景~~
當初就只是想交交同好和看看大家的意見而已~~
其實我也算幸運吧 得到了很多親切的巴友們的鼓勵和支持~~
特別是這幾位:夜貓大(雖然女兒都被抱走QAQ)  中二君  羅咪  紳士大  silver銀......等等
其實很多巴友都是一路看著敝人的進步(雖然現在還是很爛= =)  真的很~~~~~感謝你們呀QAQ
要不是有這些支持敝人常常給敝人建議的巴友們就不會有現在的我呀!!!!!!
一直以來謝謝各位囉(((瘋狂鞠躬中!!!!!!
好了接下來是這次的正題:也就是這次的賀圖活動啦~~
首先是主題:不限任何形式只要有祝賀意味的 "繪圖創作" 都OK
期限嘛...就到敝人5/7號生日過完吧(糟糕不小心把生日給說出來了!!!!!)
敝人會選出前二名一張繪畫作品外加一件勇者服裝(得獎的大大指定)
最後最重要的一點!!!!!! 交稿請在下方留言處貼上創作連結~~(發在小屋)
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把活動推廣出去吧!!!!!(會有人參加嗎其實我還不敢想說...)
當然敝人自己也不會偷懶低  只是因為統測又得拖稿了= ="



畫的是這位

緋雪






感想

死線ODO

38

2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DJ型態-REN

櫻守歌織

今天開始畫畫圖⋯⋯第23日。 旆湘喵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