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5-10 19:55

【考古】加長型 iPhone × iOS 裝置大集合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

前言:

自從回鄉隱居後,好像就沒有買過東西的樣子。(嗯,翻一下文章,才想起來有買閃亂w)

正文:

先聲明,這篇文章內的東西不是靡咯買的,靡咯只有看的份,連摸一下、按個按鈕、眼睛看一下訊息,都可以被飆到死~(抖)這篇好像只是單純想把庫存的照片給清掉的樣子?



 ▲ 找了家綁約相對便宜的供應商就簽約~只是離開市郊後,想要行動上網,大概是 ...



 ▲ 看標題應該就能猜出是什麼東西,不知道下一代的改版機何時會推出,還是大勢已去?




 ▲ 打開盒子後最上層就是手機,下面才是些配件,手機有給耳機,新型的還沒用過呢!

其實這一代說是加長,但其實握起來也還好,感覺靡咯在用的 Xperia P 都跟他差不多長,用起來應該不會差太多,之前網路上的搞笑影片,大概也只是想要揶揄一番吧!話說 ... iPad Mini 第二代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推出呢?(目前比較有興趣的,大概就是這個吧~)



 ▲ 家裡的 iOS 裝置進化史,靡咯持有的是最老舊的兩款,話說還有一台 Nano 不知道去哪

以上,其實 Shuffle 早就退休,大概只剩 1GB 隨身碟的用途,而 Touch 也是效能不足不知道該拿來做什麼,雖然是有一台新一點的 Touch 過戶到靡咯名下,可是手上有 Android,這台也不知道該做什麼之後,除非有人想要跟靡咯 Facetime?

13

1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撲克開箱: junaida撲克牌

【開箱】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BD1 OST

激鬥瓶蓋人 BOT-06 葡萄戰狼 / ワンダーグレープ / Wonder Grape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