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5-16 19:09

對宅圈批評的無限迴圈

作者:likwueron

十大海外粉絲所不能接受的日本動畫作品設定!
不曉得這篇什麼時候會被自動砍文,等一下招喚魚拓好了。

大概看了一下,很快的就有人開始戰廢萌和廢肉了。
接著有些人冒出這句或類似的句子:「罵的人還不是有在看!」
不曉得為什麼我突然想到某個情境...
A:「我看XX的封面,感覺它只是個肉番!」
B:「沒看過的閉嘴啦!」

來!讓我們把這兩個合在一起!
A:「我看XX的封面,感覺它只是個肉番!」
B:「沒看過的閉嘴啦!」
A:「我看了五六集了,還是覺得它有只肉、沒什麼劇情。」
B:「你還不是看得很爽!」

我從來不反肉或萌...好吧,我自認為我不反肉或萌。
只是,既然該動畫只有肉和萌的話,我真的不想花那麼多硬碟空間,以及觀看時間在上面。
想想看,一集要花你20分鐘,以目前動畫多半出一季的情形,也要花個4小時左右吧?
所以說,如果我去批評動畫中的肉或萌太多,肯定是我覺得製作公司賣肉賣萌的影格不多。
那些無意義的劇情為什麼不砍一砍?反正你們只想出肉和萌不是嗎?
X搖的時間能不能長一些?不然我自己剪接很花時間...

對了,我另外要非常惡意的猜想為什麼宅圈對於廢萌和廢肉的批評那麼反感。
因為他們認為那些其實很低俗
真是的,一方面覺得自己看得東西很低俗,另一方面又拼命看,嗯...

3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第五季》第三話,原來飛吻真有殺傷力呀 Σヽ(゚Д ゚; )ノ

老夫老妻重返青春 03話(截圖+微量感想)爺爺變回來了~~

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 心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