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3-05-19 17:17

短文小舖【忘了】

作者:蒼月亞和

有時候忘了是一種解脫,因為總是太執著。

[希楓!]

[怎麼了?森!]希楓溫柔的看向他。

[主教大人找妳!]森回看向她。

[好!不過你也要一起!因為......我很容易忘記路......]希楓眼裡泛起憂傷。

[嗯......!]森點了點頭,尾隨在她身後。

她忘記的次數越來越多,時間也越來越長,她曾忘記周遭的一切人事物,但卻從不曾忘記他......他很怕,很怕總有一天她會忘記他......。


芬理爾大教堂
藍白色系的裝潢,外面是清一色的淺藍,猶如天空一般的湛藍......

[主教大人,有什麼事嗎?]希楓淺淺的微笑

[希楓,你知道自己最後的結局嗎......?]穿著一身白袍的主教問道

[嗯......不過我不在意!儘管我最後變成一張白紙,他也會陪著我!我只要有森就好了!]希楓悠然的一笑

[孩子,或許那時最痛苦的會是妳啊......!]希楓笑的依舊悠然,走出教堂

[願神手護你!]主教看著希楓纖弱的背影,說著

森站在門外,靠著牆壁,一陣陣清涼的風吹亂了他的髮。

森,有一天,我會不會連你也忘了......。希楓微笑的看著他,但那抹笑卻令他心痛。

他沒有回答。

沒關係,不過那時你一定要記得幸福,知道嗎?沒有我也要幸福......。希楓的笑一直都是如此......不論何時何地,他的笑容都依舊燦爛......。

而她卻不知道,她口中的【幸福】是不存在的,因為沒有她......。


[森,我好想睡......!你要記得,一定要幸福......]語畢,希楓沉沉睡去。

[等妳醒來,一切都會變的純白!]儘管妳再也不記得我,我仍然會一直陪伴妳......。

當希楓在次從睡夢中醒來時,森看到的是對他展開美麗笑顏的她,就向她當初遇見希楓一樣......。

[你是天使嗎?如果是,那一定是個俊美的天使!]希楓笑著,說出的話就像他們一切的開端。

[我不是天使!但是,你是我在這裡唯一的理由!]森微笑著著。

[也就是說我是妳最重要的人,對吧?]

[嗯......!]沒錯!

[那你也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我們要一直一直在一起,不離不棄!]希楓跑到太陽下,燦爛的橘黃色光芒灑落在她身上,就像從天而降真正的天使......。


希楓忘了,變成一張純潔無瑕的白紙......但這又如何呢?她依舊希望他可以得到幸福,而他的幸福便是陪伴她一生!
忘了,反而是另一段幸福的開始......。
最後希楓笑了,森也笑了!


                               

                                                                                                                             end












0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汴京行】二十七、抽絲剝繭

如果沒有與妳相遇 本文 第七十二章 一隻羊

20240427-現實片段(想見你)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