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5-29 17:45

RPG公會【蘇羽角色設定】(未完成)

作者:盤龍。瑞紐♞

角色名稱: 遊戲世界的傳人-蘇羽
種族:人類
家鄉:赤耀星
目前住所:
工作:宇宙財產分配師(強盜)
角色等級:1
能力:
馬里歐之跳躍 LV.7
使用技能後跳起,會跳得比平常高30%
馬里歐之拳擊LV.4
馬里歐之踐踏LV.2
憤怒的小鳥之瞄准
俄羅斯方塊之結構大師
越南大戰之槍擊
拳皇之
神魔之塔之召喚


  • 手槍:初始武器,每一發給予敵人1點傷害值,彈藥無限。
  • H-Heavy Machine Gun:重機槍,單發威力與手槍相同,但有著更高的射速,初始彈藥200發。
  • R-Rocket Launcher:火箭筒,擁有少許追蹤能力,每發給予敵人8點傷害,初始彈藥30發。
  • F-Flameshot:火焰噴射器,射程較遠但攻擊範圍較大,對敵人步兵單位傷害強烈,初始彈藥30發。
  • S-Shot Gun:霰彈槍,射程最短但攻擊力最強的武器,每發傷害敵人20點,對付敵方車輛單位威力強大,初始彈藥30發。
  • 12.6mm火神炮:載具Metal Slug上的主武器,可以朝8個方向射擊,攻擊效果同重機槍H。










0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RPG公會】【六座協議_射落王座.實】立場

黑絲襪與肉色絲襪足底分享

關於xx龜某個被刪除文章底下的留言(網路歷史-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