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6-08 17:36

【吉屋】新角色入住——水銀

作者:微雨

入住吉屋新角色


姓名:水銀
性別:女
年齡:20歲(人類)、520歲(天使)
身高:171cm
體重:52kg
BMI:18

簡介:

  「只是想逃離孤單與悲傷而已……」

  為了擔任死亡天使而生,因天神對她的「個性設定」總是交不到朋友,被人類與同伴們嫌棄;在結束500年死亡天使的任期後,她得到了可以實現任何願望的機會做為報酬。
  她想成為人類——渴望過著充滿各式可能性的生活,而不是孤單地與靈魂及文件為伍。

  但保留記憶的要求卻遭到拒絕。
  最後是在唯一的朋友——下任親善天使公器私用的幫助下,用轉生魔法來到人間。
  保有天使時記憶的關係,轉生成人並不完全,會在每個月初一、十五暫時變回天使的樣貌。
  恢復真身時擁有強大的魔力,會使用各種屬性的戰鬥與治癒魔法。

  雖然看起來很兇實際上很溫柔,只是不知道該擺什麼表情。
  平常不多話,但有時說話很直而得罪人。
  剛來到人間有許多不了解之處,會問出一些怪問題。

  據說是琉雨為了省房租而邀請她來合租的。



她昨晚已經跟隨風瓢陽大大的孩子見過面了~所以趕緊補上設定XD

這次比較認真想設定了,是個比較正經向的角色>"<
老實說一直操控琉雨這種活潑的孩子會好累呢ˊwˋ(被打)
水銀日後有想到什麼會補充在這邊OwO/

最後~謝謝大家看完^^

20

1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NVIDIA GeForce Vulkan Developer Driver 552.31 WHQL

台服重返農藥

[速報]Google Gemini app繁體中文版正式上線啦!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