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6-11 23:41

【傷耳的音檔】盜幕公會限定.自己改詞的天真

作者:的路人甲

小花一句:「這首歌,很像在說吳邪啊…」
鴨梨一句:「感覺好像天真不得不長大的感覺。」
冷大哥名句:「你用一生換我十年,但,沒有你,我又豈能天真無邪…」

加上盜墓公會要升三級了,成就了這篇【改歌】弦子-天真(盜筆版),預祝公會升三級!

今天私人出動到台北拿東西給冷大哥,然後順便教一下智慧型手機怎麼跟電腦傳輸(說很智慧,根本超考驗人的W),然後冷大哥為了PO圖還買了相機,以後都有神繪看了WWW
(冷大哥拍的照片比我好十萬倍WWWW)

當然,正事辦完又KTV去了XDDDD

這次是去林X北路的好X迪,不過…那邊的系統靠北難用!!
但是!!!
這次我上次殘念的JJ的歌通通都有了!!!!

連One shot這首冷大哥說可能很難有的英文歌都有收錄到,讚!!
(但靠北的是,要進特殊點歌裡才有,歌手跟排行完全看不到、拚音也沒有…夠靠北了oz 那個系統又超智障的(好吧,是我們太習慣高科技了。))

不過,因為先推薦了冷大哥盜筆的「麒麟歸位.追」(原曲許廷鏗的厭棄),又唱了「天真」(原曲陳奕迅的浮誇),跟這種神一般的詞跟唱工比起來,我改的被打下來也很正常(淚目)

不過,這已經是我目前能作到的最好了,雖然遺憾,但這就是實力的差距啊wwwww

然後,回家才想到,忘了找看看厭棄ktv點不點的到了,冏

好了,來放傷耳的音檔www
這次是在公司的倉庫的木櫃裡錄的(好靠北的地方)
然後是吃飯完的空檔去拿東西偷錄的(噓)
錄這首的過程太曲折,所以最後會再那種地方錄音超謎。(到底)

>>>>音檔點此<<<<密碼是公會升三級的日期,一共七位數字,長的像102060x這樣(x是升級的日子)

身為公會成員,就不提示啦(喂!!!

以上wwww
(好吧,猜不到公會回w

18

2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盜筆亂寫】給盜墓公會會長的草莓味小短幕

【盜筆隨寫】花火(黑花)

【塗鴉】BGM:麒麟歸位‧追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