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6-15 10:18

【心得】少女與戰車 — 不拘泥傳統的道

作者:倒影弦月

(全部共12+2話)是由Actas製作、水島努執導的原創動畫作品,故事發生在半架空的世界,戰車的武技「戰車道」與花道、茶道等項目並稱為大和撫子技藝奇妙設定的。

女主角,西住美穗因為討厭戰車道,所以轉學到了沒有戰車道的縣立大洗女子學園。
沒想到才剛剛轉學,就被學生會長叫了過去,被要求展開戰車道的修行並且還要在全國大會中出賽…

女子高中生加戰車的組合,會產生什麼的化學反應呢?…
少女與冷兵器,戰車的組合,之前有個類似設定的作品空之音,不過作品的類型不同。少女與戰車,把戰車道,當成一種運動競技,除了有點歡樂的校園生活外,還有競技場上的較量(開戰車 互轟…Orz)。雖說是競技,但使用的方式,卻像戰術,戰略混和的手段,來達到隊伍的勝利。

在畫面方面,戰車使用3D的模組製作,運鏡也有從戰車駕駛座,以及瞄準鏡方面的視角,以增加臨場感的角度而言,是不錯的選擇。

雖說不是軍事迷,不過看著琳琅滿目登場的戰車,以及它們一些特點,都被主人公隊利用的淋漓盡致,小編這個外行人也覺得蠻熱鬧的。

在劇情方面,主角,最後依然堅持自己的理想,不拋棄意外受困的夥伴。夥伴也很爭氣,在團隊合作以及主角威能下的得到了優勝。成功得走出了的西住流的陰影,確認了自己得戰鬥風格,也獲得同學們的友誼,還有母姊的肯定,真是皆大歡喜阿!!

1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少女與戰車 馬拉松~~~~松松松

【心得】少女與戰車最終篇3+4章

Happy birthday Kay 202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