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6-15 10:32

【心得】IXION SAGA DT 伊克西翁傳說 DT — 天地鳴動的蛋蛋情結

作者:倒影弦月

伊克西翁傳說 DT(イクシオン サーガ DT,英語:Ixion Saga Dimensional Transfer),全25集。

這日,宅男主人公,火風紺依然沉溺於網路遊戲中。與一般日常不同的是,火風紺,被一位神祕女子以語音模式搭訕,為了得到神祕女子口中所謂的"自己最珍貴的東西",一口答應了她"想見面"的請求。

正以為春天降臨的主角,沒想到…
在下一秒鐘,就發現自己連同椅子一起…降臨到了,這個劍與魔法的異世界中….

為了避免,世界大戰的危機,公主,卡爾拉特,選擇了政治聯姻的道路,不過路途上卻被敵對勢力盯上,剩下來的隨從只有騎士大叔和人妖女僕而已。掉落到異世界的主角,剛好拯救了陷入窮途莫路的公主一行人。為了尋找回到原本世界的方法,主角接受了公主的建議,一行人踏上了拯救世界的政治聯姻道路…

這是一齣結合劍與魔法的異世界惡搞動畫。光看人物設定,就很有"梗",擁有神秘「阿爾瑪」力量的宅男主角(被敵人強加了一個代號:DT),思想異常早熟的羅莉公主,對可愛動物沒轍的筋肉大叔,異常受人群歡迎的人妖女僕,以及後來加入謎樣的寵物Pet,因為主角的攻擊而失去一對蛋蛋的宿敵,艾樂庫派爾(通稱:ED)。

擁有神秘「阿爾瑪」力量的男主角,基本上幾乎沒用過這個力量,也沒殺掉任何人,這個令招喚它的神祕女子也覺得不可思議。最終決戰,面對巨大生物兵器也是用嘴砲解決,就連宿命對決的場景,ED(處男) vs DT (陽痿),也因為神秘的換蛋技術而了結(喂!!這難道是某種可以收集的轉蛋! 居然可以隨意交換…orz)。

基本上從頭到尾都在搞笑,連搭飛空艇時,時數60km歐派feeling 的傳說都出現了,各個腳色白癡惡搞的程度,令我不爭氣地笑了…

喜歡,銀魂或是襲來!美少女邪神(潛行吧!奈亞子)這類作品的,可以試試這部劍與魔法風味的穿越劇。

4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IXION SAGA DT 」將在 10 月 7 日開始播映!!

動畫《IXION SAGA DT》桌面壁紙

最近畫的一些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