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3-06-16 22:43

楪祈...孤來殺汝了

作者:Asterio



闇皇蘭絲‧絲貝雅(Lance‧Spear)

在小說「罪惡王冠-虛惡-」中獵殺祈以及所有人類,是我的原創角色

小說中是這樣形容她的:
深色的角、鱗片的尾、遂黑的翼、尖銳的耳
一身靛色哥德式洋裝、雙腳覆蓋厚重中世紀長靴盔、左手包覆複合式鎧甲
一把巨大的赤色巨槍
令人窒息的美

個人很喜歡這個角色、是原創所有系列中最強的一個(完全壓倒性勝過所有主角)

背後像是兩個半圓的東西(?)就是她的羽翼&環(一種力量的象徵)

手上那把紅色的巨槍名為嫏基奴絲之槍,是聖經中的弒神之槍,最強的武器

而且沒錯、她不是人類也不是任何生物

是一種名為「能量體/能源體」的能量濃縮體






其他像這個傢伙(庇護祈的黑色影子)


還有這些傢伙

全都是能源體!!

好了我得趕快寫小說了YOOOOOOOOOOOO!!!!!!









12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委託

要不要休息一下呢?老師

尤蓓爾~~~葬送的芙莉蓮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