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6-19 21:33

【心得】言葉之庭~(最棒的雨天動畫)

作者:錫華御前

我看完整部作品時最大的感動是在我自己看了二十幾年的動畫生涯裡面,
言葉之庭是第一部讓我覺得雨天與整部劇情搭配的最完美的作品。

我相信許多愛看動畫的人都應該有這樣的感覺就是雨天通常在動畫中
都出現在劇情比較灰暗的時刻,或是動畫人物遭受到心境的重大變化才會出現的場景。
而明亮的劇情或是比較歡樂的故事多半出現在晴天。
而在言葉之庭的作品中,讓人一反常態的認為雨天比晴天還要更讓人喜愛。
不論是大雨小雨或是綿綿細語乃至於狂風大雨,雨滴在彈跳之間的光暈與反射,
都反映出新海誠那匠心獨具的一面。

希望看過這部的作品的人都能像主角一樣喜歡上雨天。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30天推曲挑戰 day 11

美到窒息的手工製鞋工藝,與《言葉之庭》

「鈴芽之旅」聖地巡禮──東京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