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6-22 15:17

FM98.6二周年賀圖

作者:光希



疑??
公會兩歲了!!

也是近來工會之後第一次遇到的活動呢!
喜歡畫圖的我當然不會放過這次機會~也來投稿一下XD

就讓我們直接看圖吧!








這次活動一共畫了3張
也花了很多時間在這上面

幾乎每天下班就畫到睡覺,當然有時候會突然得到"拿起畫筆就會死得病"
但通常打個2場LOL就不藥而癒XD

這次的系列構想是以照片+第三人祝福的方式來表現
以波妮、艾斯拍個人照的形式還有草帽海賊團的團體COSPA(cosplay party)照片再附上祝福

公告活動之後2~3天前兩張就幾乎完成了
而第3張則是花了更久的時間去思考要畫什麼以及服裝配置
當然裡面也是有一些小小的梗,就讓大家去發現吧XD

最後

FM98.6生日快樂~!



完。














**********************************************<番外篇>**********************************************


疑?怎麼都沒有光希的祝福!?
我才不會說要拿下面這張來投稿呢!
想到要上色我就突然得到"一上色就會死的病",所以遲遲沒上色。
可惜~如果早點發現工會活動,我就會拿來投稿了
若想看大合照詳細內容點這裡


********************************************<幕後花絮>********************************************

第3張圖可能有點小
所以擷取部分重點來放大圖






終。

27

2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日記0425

【翻譯】賽馬娘漫畫 いど老師 『遺言』

【日誌】充滿最頂戰力的愛麗絲公主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