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7-01 12:07

多部動畫簡短心得5

作者:我很忙

狼與辛香料
        這是一部由輕小說改編成的動畫,跟其它奇幻冒險動畫不同,這裡沒有劍與魔法,劇情也沒有高潮迭起,平平淡淡卻又非常好看的動畫,故事講述行旅商人的男主角遇見狼神化身成人的女主角,劇情都跟經商買賣有關,但又不會覺得無趣,加了一點點的愛情要素,更是恰到好處,絕對不能錯過的好動畫。

Angel Beats!
        劇情是由寫過數本遊戲劇本的麻枝准所創作的,獨特的世界觀,故事設定在一個死後的世界,也因此會有不合常理的事物發生,劇情描述不願屈服的主角們想向神抵抗所發展的故事,時而搞笑,時而感動,雖然愛情部分描寫不足(其實我認為可以不必硬加這一部分的),但整體來說還是很好看、很有深度的一部動畫。

輕鬆百合
        身為女主角存在感卻非常薄弱,這個已經是笑點之一了吧,由於是日常動畫,主角們也是在社團裡鬼混,然後愛生和彩喵也有出演其它角色,導致我觀看這部動畫時一直聯想到K-ON,不過這部動畫還蠻輕鬆的,劇情走向也是搞笑的,還不錯看的動畫。

冰菓
        由推理小說改編而成的動畫,故事圍繞在主角們所在的古籍研究社,推理的部份都只是日常的小事,對我而言劇情太平淡了,不是很吸引我。

CLANNAD
        很有名的作品,但個人覺得沒有很好看,第一季就像是看人在玩GAL GAME,男主角出現,認識A女、B女、C女…,接著A路線進展、B路線進展、C路線進展…(話說這本來就是GAL GAME改編的動畫),第二季前半段某些故事還可以(尤其美佐枝的故事很不錯),後半段進入主線開始變得很拖。此動畫主軸是愛情和親情,有加了搞笑元素,但我幾乎都笑不出來,劇情的部份,很多地方也進展得很狗血,總之不是很推薦。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賢狼赫蘿

[達人專欄] 2024四月中 黑糖看動畫寫超短心得

賢狼赫蘿[1+過程5p]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