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08-03-01 14:52

B-DAMAN戰鬥彈珠人小說番外篇第五話「比賽前的強大敵人?」

作者:短貓不喵克勞德

B-DAMAN戰鬥彈珠人小說番外篇第五話「比賽前的強大敵人?」

「砰砰--鏘鏘--砰砰--鏘鏘」好幾顆的彈珠撞擊聲與發射聲傳到了藏丸的耳中。

「彈珠魂復活--!」躺在床上的藏丸以非常誇張的方式起了床。

「很好!就是這種精神,相信在『超級彈珠人大賽』裡,你的表現絕對會非常顯眼的!」翔狼對藏丸比出了大拇指。

「說不定是『出糗』所造成的顯眼……唉--」美鈴嘆了嘆氣,便將早餐遞給藏丸與翔狼。

「喔喔……謝謝……」藏丸接走了美鈴遞給他的早餐,便開始吃了起來。

「藏丸啊,在大賽之前,我想我們先來個特訓吧!畢竟你才剛剛接觸彈珠人,使用方法還不熟悉,來一場特訓多少對你有一些幫助。」翔狼不再以逗趣的方式對藏丸說話,而是以非常正經的語氣向藏丸說明。

「喔喔,好啊!」藏丸毫不考慮說

「啊啊--剛剛我似乎聽到了彈珠碰撞的聲音,是不是師父你啊?」藏丸邊吃著早餐,邊問著翔狼。

「什麼啊?我剛剛才起床耶!不是你嗎?」翔狼滿臉疑惑的看著藏丸。

「不是啊!」藏丸說完,馬上往窗外看。

「誰啊?」翔狼問。

「沒看過的人。」藏丸說完,便衝下去詢問。

「難道是上帝派來給我的夥伴?哇--我真是太幸運了!」藏丸高興的心想著。

「砰--」彈珠的撞擊聲又再度傳入了藏丸的耳朵,但似乎更大聲了些。

「哇啊--」藏丸忽然大叫了一聲。

「怎麼了?」翔狼隨即下樓察看。

「不……不會吧?」翔狼看見餐廳一片慘樣,難以置信的看著藏丸。

「師……師父,真……真……真的不是我啊!」藏丸立刻解釋不是他惹的禍。

「你一下來就這樣了嗎?」翔狼看見這副模樣,趕緊逼問藏丸。

「對……對啊!我聽到彈珠的撞擊聲之後,樓下瞬間變成這副模樣,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藏丸趕緊解釋給翔狼聽。

「翔狼,你不用再質問他了!是我做的!」突然,一名男子對翔狼說了這句話。

「你……你……你是……?」翔狼一臉驚訝的看著那名男子。

「沒錯,我就是魔飛!」魔飛露出陰險的微笑看著翔狼。

「師父,他是誰啊?」藏丸問著翔狼。

「他是以前跟我混在一起的好朋友,自從有一次不知道被誰抓走之後,我就沒再看過他了!」翔狼解釋給藏丸聽。

「翔狼,你不知道我會來找你吧?」魔飛笑著問翔狼。

「你來找我到底是有什麼目的?」翔狼有點生氣的問著魔飛。

「我?哈哈哈哈--頂多只是來搶走傳說中的彈珠人而已,我聽說在這,我就順道過來看看了!」魔飛說完,立刻用彈珠人攻擊藏丸。

「藏丸,小心!」翔狼說完,隨即將藏丸推開,自己承受攻擊。

「師……師父!」藏丸看著被打飛的翔狼對他說。

「藏……藏丸……你……你快走!這……這……這裡我來應付!」翔狼說完從地下爬了起來,拿出了彈珠人與魔飛決鬥。

「這架破彈珠人竟然也敢拿出來跟我比?別笑死我了!哈哈哈--」魔飛邊嘲笑著翔狼,邊發射彈珠。

一顆顆的彈珠打碎了牆壁,

其中有一顆擦過了翔狼的肩膀。

「嗚啊--」翔狼慘叫之後,便馬上昏倒過去。

「師父--!」藏丸對著昏倒過去的翔狼大喊。

-未完待續-

0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ate/Dispersion Define 第五章—雙城計(1)

[達人專欄] 半忙碌的一月

[達人專欄] 關服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