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3-07-15 21:13

【長篇完結】王子的傻妃 簡介&角色設定

作者: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簡介

  含著皇家金湯匙出身,厄洛斯身為摩納哥王子從未遇過像古旻陽這般小彆扭又可愛的人,除了想要盡心盡力保護對方,除了想要搜盡枯腸深愛對方,他還想要把可愛的人兒抱在懷裡好好疼愛。

  幸福的時光偏偏不長,古旻陽在一次回家路途出了車禍,好不容易甦醒,卻把他完全忘記,連他們交往過都不肯承認,甚至用著畏懼的眼神端詳他。

  怎麼樣都無法放棄他人生裡唯一深愛的戀人,他軟下態度要求古旻陽再給自己一個機會,用盡氣力想要古旻陽喜歡自己。

  「我喜歡你,雖然你不記得我,但是我還是喜歡你。」說起愛語,厄洛斯原本僵硬的表情開始轉為柔和。

  「無論是替學生上課而受歡迎得讓我亂吃飛醋,或是像新婚妻子甜蜜煮著晚餐,還是一起在美術館裡爭吵著到底要把哪幅名畫搬回家時頑皮的模樣……」厄洛斯已經無法掩飾眼底的柔情,他輕吻害臊的兩頰,「我都深深喜歡著。」

  「不敢置信……」古旻陽忍不住咕噥。

  為什麼會這麼喜歡古旻陽呢?

  厄洛斯其實沒有懷疑過這個問題,只不過光是愛古旻陽就來不及了,還想這種愚昧的問題做什麼?

  「……給我一個機會吧。」厄洛斯捧起小臉,那雙流露自信的目光吞噬古旻陽心底的徬徨。

  「什麼機會?」

  「讓你重新愛上我的機會。」難以抗拒性感的唇線拈上手指,古旻陽只能渾身一震。

  如果古旻陽真的不愛他,他願意為了對方的幸福主動放手,可在這之前,他只想要一個能夠讓他挽回的機會……

  ─────────────────────────────────────────
  角色設定

  攻:厄洛斯 ── 屬性:溫柔忠犬攻
  髮色:金捲  瞳色:蔚藍  身高:188 cm
  職業:摩納哥王子 / 古旻陽的專屬助教
  喜愛:古旻陽、美食、打撲克牌
  討厭:禮儀、社交、政治婚姻
  個性
    1.從小接受嚴厲的皇族教育,精通各國語言,國語和台灣人同樣流利。
    2.雖然溫柔忠犬,但畢竟屬於開放的年輕外國男子,因為小陽各種犯傻(X)而憋不住情慾是正常的,親親抱抱純屬正常。
    3.極度討厭社交和禮儀,但如果這些可以化為對小陽的溫柔,他非常樂意把所學全部用上。
 
  受:古旻陽 ── 屬性:彆扭天然受
  髮色:栗褐  瞳色:蜂蜜褐  身高:170 cm
  職業:歷史系教授
  喜愛:各方神話、各國歷史、各種動物
  討厭:亂發情的黃金獵犬、隨波逐流、初戀
  個性
    1.和厄洛斯交往,卻在某次回家路途中發生車禍,就此喪失交往記憶,因為初戀痛苦,所以即便滿滿愛的證據在自己眼前展示,他依然不願意相信彼此交往屬於事實。
    2. 容易隨波逐流,容易害羞臉紅,但出乎意料善嫉,確認心意的速度遲鈍。
    3.屬於出得廳堂、進得廚房,還上得了床(?)的內外兼備賢內助。

  ──────────────────────────────────────────
  嗯、坑先挖,要不要填待會再說。
  啊,不過這個坑顯然會先更新,要不是虛無大人提起,本姑娘還真的沒打算填完(掩面
  今天在寫角色設定,才發現我對這兩個寶貝兒子居然一問三不知,連設定都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喜愛、討厭都不知道要怎麼填,總之是個拔掉希臘神話設定,安逸的現代設定文,大家放心(嗚嗚邏輯不好,就是不敢寫奇幻設定了

  嘛~看設定就知道是個很甜很甜的坑,可偏偏激情一半就有了(對不起我的舊稿就是卡轉折、然後激情>>天啊ˊˋ
  總之改改設定之後,重新填一次,速度應該不慢啦,反正有參照物(?
  
  然後有空主旋律會一起更新(嗚嗚我是說我有空填主旋律的時候),這篇應該很快就更完了(遠目
  請大家多多指教(今天指教好多XDD

23

1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創BL】夢伊戀解 第七章 紅蠍的試煉 ( 七)晉級考試之簽王

[達人專欄] [原創新式漫畫] 龍藏-SJ-第1話

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 第三十三章 更完整的計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