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3-07-16 15:29

守護者傳說 序章

作者:彩虹

這是我第一次寫小說,如果有任何文字、標點符號的錯誤請各位見諒
歡迎各位大大留言、提供意見

公歷297年5月/赫伊卡
婦人望著庭院裡的兩個孩子,這兩個還子幾乎長得一模一樣…有著相同的身型和輪廓,
只差一個嘰哩瓜啦和另一個孩子說得不停,另一個則是面無表情。
┌你看哥哥…」婦人憂心忡忡的對一旁的男人說:「都四歲了還沒開口說過話,明天帶他去看精神科…」
「爸不是說不擔心嗎?」
「可是萬一錯過黃金時期,他可能…」
「好啦!我明天就帶他去。」
▆ ● ▆
一年後  公歷298年6月/赫伊卡
火紅、炙熱的太陽不停得燃燒著。
待在室內的兄弟坐在客吃冰、吹冷氣,和外頭的景象形成強烈對比。
兄弟倆有說有笑,完全沒去想平時和藹可親的媽媽為何一副正經八百、心事重重的樣子。
「孩子們…」
「他們來了」母親的話還沒說完,父親就衝進客廳說:「漢斯還在萊克湖幫忙,爸剛好出去,妳快帶孩子們去閣樓…」
也不管孩子們聽不聽得懂,母親抓了兩個吃冰吃到一半的兄弟,就往二樓跑。
「發生什麼事?媽媽。」在二樓裡,其中一個孩子問。
「沒事的,你們會沒事的。」母親說。
拉下通往閣樓的梯子,母親把孩子送上閣樓。
「如果爺爺回來,記得跟他說。待在這裡,不要出聲,永遠記得:要好好活下去爸爸媽媽永遠愛你們。」母親叮囑完,在兩個孩子的臉頰各親了一下。母親勉強露出笑容,關上了閣樓的門。
那是他們生前最後一次看到母親……

<守護者傳說-序章  (完)>

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葬送的芙莉蓮 二創小說 第一卷 浮生若夢

【二創同人小説】假面騎士True Revice---【賭上性命的英雄】 - 第七十章

創始之地 060 奇妙地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