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7-21 20:33

紳士無極限(◉◞౪◟◉)超次元戰記佈景第二彈(7/22新增GIF版

作者:痕楓 Ver.Ka

自從我迷上了超次元後,已經無可救藥了XD 所以又做了一個佈景XD,比起上一個佈景,這正常多了(挖鼻,想要的請點我


原本只是想更換一下背景就草草了事(逃,但我體內的良知(?告訴我:這樣就等於背叛了整個超次元更是背叛了老婆們。

背景圖經多次抉擇,最終是這張因為能快要看到捏普妹妹的屁屁





而背景圖原本是想繼續沿用上次的但我不萌短髮 所以又製作全新的,看惹讓窩頗興奮(・∀・)   



右底圖.........窩右興奮惹




標題的圖由於我太懶惹,不敢PO出來XD


最後附上一張去背圖當福利,去得不好(逃

7/22新增主圖GIF版


由於本人的不滿足(? 想兩個願望一次擁有,所以就把捏普妹妹的泳裝何在一起做成了GIF>_<,窩好興奮啊,除了主圖外 其他都沒改變


點我預覽

如果有任何建議或願望,歡迎在留言提出
就醬,Bye

36

2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無題(2024.4.28)

【原神】模特芙寧娜

【坐檯接客經驗談】占卜紳士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