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7-26 23:05

【廢文專欄】沒想到我真的會有中槍的一天!Σ( ° △ °|||)戀騎士的好妹妹真的要出動畫呀!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好久沒發廢文了,就來發廢文輕鬆一下吧

往往都是我推別人坑,讓別人對我是恨得牙癢癢

身為本人的我能推坑成功當然是相當愉悅



你說我自己沒有想要的坑?
當然有囉,只是我想要的坑就是死就不出我有啥辦法呢



不過事情也是會有例外的時候,
像先前就放出《戀騎士 Purely☆Kiss》的好妹妹藤守 由宇PVC的情報,

        插畫                                                               PVC

本人也是有小小掙扎一下,不過由於眼神方面感覺沒插畫好,所以我是跳過沒預約就是。
等到時候有看到現貨才會考慮看看。

先前大家應該也知道,《戀騎士 Purely☆Kiss》要出18禁的OVA動畫。



不過是以エルシア=ハーヴェンス為主,本來就不是金毛控的我是完全迴避成功
沒想到如今是真正讓我膝蓋中了一槍、讓我是真正的這下靠北了...



兇手就是歐派喵,貼啥宣傳影片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恋騎士 Purely☆Kiss The Animation Limited Edition「藤守由宇」

2014年1月 発売決定




沒錯!你沒看錯!
好妹妹真的要出了呀~~~!!
這根本是要推我入坑啦~~



藤守由宇這位角色,也可是被我譽為「她肯出我就肯敗」的其中一位的角色



只要是有玩過遊戲的應該就知道,她真的是為替主角著想的好妹妹



Q版造型的也實在粉古錐



當然,在做那檔事的時候也是粉棒的d(≧ω≦)



更不用說黑化了,簡直就是直擊心臟呀!!!!



好久沒有沈船的滋味了,這還可是我第一片的H動畫的DVD的說...

反正是明年一月才發售,還有得是時間讓我慢慢存錢就是了

雖然說動畫的畫風上多少有些許差異,但和原作比起來其實差不了多少。
為了好妹妹跳坑一切都值得呀







167

8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ate/Grand Order》日版 x 《魔法使之夜》全新合作活動舉辦,蒼崎青子、靜希草十郎 現身!

【模型】FuRyu《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TENITOL 錦木千束/TENITOL 井之上瀧奈,開放預購中!

動畫《憧憬成為魔法少女》釋出 Blu-ray&DVD 第三卷封面插圖和展開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