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3-07-28 19:23

【塗鴉】波里斯.貞奈曼

作者:ILRIS

波里斯.貞奈曼
尼雅弗制服Ver
                                       波里斯其實是不常笑的,就讓我把他畫成笑一下吧XD



最近看到日版新生EP的消息,對我這個原作小說熱愛者來說根本是大震憾彈啊…
於是LOL學園篇26畫一半就轉頭畫波里斯了Orz

消息來源:茶寧情報:《天翼之鍊》遊戲重製確定!全新動畫「新生天翼」釋出!
日版新EP宣傳影片:

【テイルズウィーバー】TalesWeaver Opening Animation【新生エピソード】


日本官網也不鎖IP了,不過遊戲還是鎖XD 官網中有BGM,我真的也很喜歡天翼的音樂…
http://talesweaver.nexon.co.jp/campaign/campaign132.asp

簡單來說,EP1+EP2的故事已經營運了七年,
這次日本改版是將與原作不符的部份整個砍掉重來,決定以新生的方式展開EP3。


當時看完符文之子後再到TW裡玩波里斯看劇情的時候就覺得遊戲中跟小說劇情差異很大,
(我第一次玩天翼時是玩蒂琪愛兒)
但看到這消息除了震驚我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居然把進行了七年的EP1+EP2跟原著不同的部份砍掉啊啊啊啊!
看得讓我好心動啊…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對有在收藏小說的我實在是太衝擊了!


接下來是影片中的截圖XD(圖多注意)

波里斯,不過這影片中給我的感覺不夠男子氣概XD,看在有呆毛的份上就
我比較喜歡這樣子的
波里斯(無奈樣XD) &路西安
睫毛(X)特寫(爆)
蘭吉艾的表情到底是在想什麼 XDDDDD 克蘿愛的微皺眉w
喬書亞啊啊啊! 不得不說大家睫毛都好長 XD 
伊絲萍&麥克斯明 我只能說,伊絲萍帥氣的好可愛 XD 我也很喜歡這對給我的感覺w尤其是麥克斯明這傢伙…在德莫尼克裡實在讓我哭笑不得w
希培林.武 在小說中只有幾行描述…比伊絲萍還沒戲份 XD
蘭吉艾&克蘿愛這對我也期待著啊啊啊…
(噴血)   警告!血槽HP嚴重不足啦!
美菈好像也沒有出現在小說中…有像希培林那樣小小的描述過嗎?我記得沒有看到…
娜雅特蕾依,戲份全都在冬霜劍中與波里斯一同前往滅亡之地那段w 與開頭少少的。
蒂琪愛兒&路西安, 兩個可愛金髮<3
另外後面章節出的角色我沒有玩過也沒有接觸過,這兩位我真的都不熟Q_Q
另外影片中有這幕,應該就是莉莉歐珮跟她的攝政父親(小說中不良於行)了。左邊那位應該是身邊的秘書?
遊戲中的圖
而這幕應該是賀托勒  
遊戲中的樣子
感覺應該就是劇情中波里斯已經離開月島,遇見路西安,然後一起入學後的事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真的對原作控的人來說是一大衝擊啊啊啊啊!!

不過要練上去才能接觸劇情實在是件很花時間的事Q_Q
雖然對小說有愛,不過OLG真的是個時間的大坑啊… T_T

能夠讓我一直關注著劇情的OLG實在不多,天翼之鍊真的99.99%都是小說的關係…
之前玩過的星空幻想雖然在QUIT後有再關注一下,不過後來就再…(抹臉)
只能說符文之子給我的影響力實在太大了!


143

6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天翼之鍊 Evergreen Haven劇情翻譯完成

手機遊戲《天翼之鍊:SecondRun》遊玩心得淺談

DISCORD 招人 歡迎想打遊戲 認識朋友的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