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8-01 00:36

【RPG公會】向自己的角色求婚!!【文章】

作者:浅灯

  「……」不知怎麼的,在我對碧絲提出結婚請求之後,她那紅寶石般澄澈透亮的眼眸子裡頭,彷彿可以看見兩個寫得大大的漢字——『呆滯』。
 
  當然,對於她在突然間就失去了反應,看起來像是玩線上遊戲副本時坦克突然斷線(但是因為她是補師,所以其實更令人覺得危險)的模樣,我早就已經是司空見慣了。
 
  嗯,她大概是受到了不小的驚嚇吧。
 
  "碧絲?醒醒啊,妳還沒有告訴我妳到底是願意還不願意吶!"
 
  我輕輕的拍了一下她的肩膀,還處於出神狀態的碧絲看起來就像是受到驚嚇了似的,嬌小瘦弱的身體是大幅度的抖了一下,回過神來的她是在一瞬間就竄紅了臉頰,只敢將腦袋瓜壓得低低的,微微抬眼用小動物般的可愛眼神看看地板又看看我。
 
  「灯……」她櫻花色的櫻桃小嘴輕啟,緩慢的吐露出微顫的話語:「剛剛是說……」語氣之中,貌似是不敢置信自己的耳朵究竟聽見了我說了說麼,彷彿我說出口的話,是多麼樣的驚天動地,然而,裡頭也帶著一絲的害羞。
 
  看著她的小臉蛋,我對她扯開了一抹淺淺的笑容,伸出手握住她那輕放在大腿上的小巧手掌,小心翼翼的將之拉近自己的唇邊並且攤開,以她可以清楚聽見的音量對著掌中說道:
 
  "碧絲忒麗‧克萊依,你是否願意嫁給我,當我的妻子,讓我一生伴守在妳的身旁?"
 
  是的,我剛剛就是這麼樣對她說的,一字一句。
 
  不過,這一次為了要讓她可以更清晰的聽見,我把我真摯的求婚台詞送進她的掌心,然後輕輕的送回她的耳畔。
 
  我相當的確定,這個樣子她絕對會相信自己究竟聽見什麼了。
 
  「我、我、我……」只是,我從來沒想到的是她竟然就這樣子結巴了起來,一句完整的話說也說不出來,無可奈何之下,我就直接了當的將她給摟進自己的胸懷,讓她側著身子坐在我的大腿上。
 
  "怎麼?不願意?"
 
  聽我這麼一說,她連忙抬起羞紅的臉蛋對我搖搖小腦袋,小手揪著我的衣服,有些顫音的說:「不、不是!」眼裡是匯聚起了一點一點的水光,一臉看起來就是被人給欺負了的模樣,那一張一闔著,看起來還想要再說些什麼的小嘴,卻是什麼也說不出口,直到一段時間之後才若有若無的聽見:「願……意……」
 
  看著她這般模樣,我的唇角泛起了一抹笑容,輕輕的,溫柔的,往她柔軟的唇瓣上吻了一口,將我所最愛的她給緊緊摟住在懷中,在她的耳旁輕聲細語:
 
  "我愛妳,一生一世的愛著妳,永遠永遠的愛著妳。"
 
 

13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RPG公會】【射落王座】箭

【RPG公會】【射落王座】兆

【RPG公會】【二一遊戲】只能用物理攻擊的祭司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