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8-02 18:33

【約會大作戰】第七精靈---七罪サーチ登場,又是一個美少女ლ(´∀`ლ)

作者:天下御免

デート・ア・ライブ8
七罪サーチ


第7の精霊、七罪を捜し出し、デレさせろ!?

[ 著者 ]
橘公司

イラスト:つなこ


[ 内容 ]
『この中に、私がいる。誰が私か、当てられる?』変身能力を持った第7の精霊、七罪。士道の身近な人に化けたという七罪を捜し出すことになり、デートして突き止めようとするのだが、容疑者の数は十二名で――!?

9/20發售


於約會大作戰小說第八集即將登場的新精靈
特設網站也公開了該精靈的新面貌



代表質點
Netzach(譯作勝利)
第7的質點。數字是7、顏色是綠色、金屬是銅、寶石是綠寶石、惑星以金星為像徴。代表全裸的女性。神名是Adonai・Tzabaoth。守護天使是Haniel(漢尼爾)。






之前個人在哈拉版中有提出對於士道的部分有不一樣的想法

http://forum.gamer.com.tw/Co.php?bsn=44201&sn=2763&sum=84&min=93&this=68&author=JADY250


對於士道個人抱持著另一個解釋
Tiphereth(譯作美麗)
第6的質點。在生命之樹中心的位置。數字是6、顏色是黃色、金屬是金、惑星以太陽(太陽也被視為惑星)為像徴。神名是Eloha。守護天使是Michael(米迦勒)。

Tiphareth 的其他名稱有微觀的(神之)面容, 國王, 神子, 人
美麗在塔羅牌中代表6
顏色的話符合的只有眼睛是金色,髮色就不同了



Tiphareth 為個體化之源。它的神名是 Aloah va Daath,與隱藏的知識 Daath 有密切的關係
  
假設士道是美麗(國王),而Daath則是園神的話,那麼兩人是青梅竹馬(密切關係)的解釋就成立了,當然也許不單純只有如此



生命樹中,Tiferet美麗代表國王Tiphareth,Malchut王國則是是Malkuth, Malkuth則為新娘,皇后




Tiphareth是基督的教導,名為救贖者,代表著犧牲十字架的奧秘
美麗的位置在平衡柱的中間, 整個生命之樹的中心.代表平衡,和X,它是高與低,大宇宙與小宇宙的連結點,與上面樓主所說的「道」則是連接各質點之間的通道,聯結較低與較高力量與形態,也能成立

6 條路徑被稱為中介之智能, 因為它倍化放射之流溢, 它將光流向所有祝福之存, 在其中他們聯連為.

至於6並沒有顯示在名字上,而是作為美麗中代表中間平衡的意思

士道的部分這裡個人是解釋為士=十字架(十,意思是犧牲),把所有祝福連結為一(一,連結在一起)

的解釋可能為,自然規律或者法則,指這個世界還沒有人的時候就存在的自然界、宇宙的規律和法則。
士道的個性是想要拯救任何人,慎此為此讓自己受重傷,犧牲保護他人都在所不惜
                                                          
                                                       拯救                      照耀
Tiphareth 的行星代表是太陽,它照耀其他的質點,拯救了下面六位精靈

   四糸乃                   琴里                  七罪                    八舞             美九
Chesed慈悲Geburah嚴厲Netzach勝利Hod 榮耀Yesod 基礎等 6質點的中心就在於Tiphareth美麗。而Tiphareth 是這個質點之中的國王,它統治著 Malkuth(王國)。
Tiphareht(國王)也被譽為:被犧牲的神


Tiphareth 作為神化生為人,投生於世間,如此祂是初生的孩子。當祂為犧牲時,祂是作為神聖與世俗的媒介,連結兩者,平衡墮落之力。最後祂將再生回到祂的王國。( 即為吸收一切,也在第七集中拯救了墮化的十香)。

吸收精靈之力,使用精靈之力

犧牲不是代表失去,而是一種轉化。



最後,若判斷都正確,下集(小說)出現的或許是名字代表數字為七,綠髮色綠眼睛,質點名為勝利的精靈吧?



結果沒想到還真的第八集是第七精靈
         驚!




第七精靈名為七罪,算是目前所有精靈中除了狂三外個人覺得也是很特別的一個角色名
雖然咱們從生命樹裡頭就可以推測出第七精靈的髮色與瞳孔色大概是什麼樣子了
不過由於綠髮綠眼真的很少見因此難以想像會呈現出什麼模樣

沒想到真不愧是つなこ老師ლ(´∀`ლ)
不負期望的即使是綠髮綠眼這種罕見的設定也依舊能設計出十分好看的模樣ლ(´∀`ლ)

這次的角色感覺也是走性感路線,且服裝設計有點萬聖節的風格
究竟會是什麼樣的個性呢?




隨便找個萬聖節當背景,意外的沒有違和啊!!


つなこ老師我要跟隨你一輩子

183

9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GBF碧藍幻想》運氣超好的SOLO過超巴HL了ლ(゚д゚ლ)!?

【漫畫】不小心入坑了賽馬娘小栗帽外傳漫畫,熱血到雞皮疙瘩啊ლ(゚д゚ლ)!?

【本本】久違了一年,私心喜歡的ホムンクルス老師又有新作啦!買爆噢噢ლ(´∀`ლ)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