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8-04 01:39

GunZ 2內測心得

作者:預言の風

    先說一個壞消息...,遊戲內的截圖被我弄丟了,不知道被我上傳到哪裡就是了OTZ,重點內容板上已經有一些文了,所以有興趣的就自己去挖吧...。

    遊戲劇情甚麼的先略過,現階段有三個職業(角色)可以選擇,刀男、槍女、盾男,其中....,只有刀男比較實用,比較有機會單打,另外兩個就....,各種悲劇,因為,這遊戲要非常的靈活,差不多像勇治駕駛吉姆打擊型那樣,所以盾男幾乎是廢角,他僅存的能力只有壓制和擋刀,槍女則是可以把遊戲當成半TPS玩,不過也沒啥意義就是了,你開槍的同時,我用刀男都可以神走位把你婊死了...。

    然後遊戲有分成副本和PVP,不過副本難度真的頗高...,只要被關住就等著被砍死等接關...,接關硬幣差不多就像啟示錄接關卷那種東西一樣,感覺就是要花台幣買...,光是非常簡單就可以死一票了,我不太敢想像其他難度...。

    PVP部分就個人戰、團死、殲滅3種,大部分的人都是刀男,少數槍女遠攻支援,盾男完全就是沒出場過....。

    遊戲整體的打擊感和1代差不了多少,只是貼圖更精美而已,其他的就只有新增大招,然後爬牆更好爬,不用再一直敲鍵盤,反正...,玩過1代,2代也差不多好上手。


    然後...,辣椒很神速的用了轉蛋系統...



    反正...,就....那樣,轉蛋機的運作方式和AVA、SF的一樣,有人轉到最大獎就重置數量,然後機率真的...,低到靠悲...26/200我才抽到OP藍刀(高爆擊),基本上,轉蛋機的東西整個就是IMBA,藍刀幾乎段數全接到,敵人就躺了,如果又運氣好爆擊...,那更不用講...,不過鑽石這種東西,就類似轉蛋幣的物品,一般打副本也會掉,只是機率嘛...,這就別問我了,然後這轉蛋系統比較有特色的地方在於,你每次轉完,除了垃圾之外,都會獲得一些額外的獎勵,像是需要消耗的鑽石減少之類的東西,然後這機率真的...,讓人不敢恭維。

    最後....,我一定要坦誠一件事



因為...那把刀的關係,我們就這樣隱身躲在牆上...,等其他人進來之後...,就慢慢虐殺他們wwwwwww



嘛...最後一張圖就拍照留念了...,我只希望辣椒別亂搞...,不然這遊戲還滿有發展空間的...。

3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GunZ 2》即將於 26 日在韓國進行首次 VIP 測試

【心得】GunZ 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