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8-12 08:17

【心情】撩亂

作者:*~小雪初晴~*

森羅萬象阿~~~

不是說Lily-an他們的社團XD

總之就是森羅萬象~"~


最近總感覺喘不過氣來了,各種壓力。

我可能還是以前的那個我,仍是沒有長進;我可能不是以前的那個我,已經回不去了。


之前趁著某次跟朋友聚餐時候,跟朋友一口氣借了一套護玄的因與聿系列,目前才看完第三本,哈哈哈,然後某天又去買了靈武司兵器簿(這在前篇文有提及),但是靈武司也是看的有點進度緩慢,畢竟太久沒看了,有些故事情節都忘記了Q_Q

不過還是滿好看的沒錯,但這樣子護玄就會被我冷落(誤

但是!

不知道是怎樣,就是又想再去買書,明明手頭上還一堆書沒看完,囧。

這次想嘗試日輕,過去我一直都是買國內的小說來看(武俠除外,國內武俠實在是......),尤其某天使出版社我捐了滿多$$給他(撫荷包+掩面泣),在看完了動畫──《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這一部動畫之後,對於劇中男主角自閉男的那些想法真的是心有戚戚焉,實在是讓我好想好想繼續看更多他的想法唷(其實應該說是作者想要表達出來的想法?),反倒是對於小說的主線劇情沒太多興趣,這種類型的故事我猜大概就是男主女主幾個人之間一些曖昧的故事。

還有以前也想過要看許多許多的日本輕小說,但是後來看到小說那精美的價格(日本的都比較貴=.=),再加上旁邊就有各種琳瑯滿目的國內小說,我往往就沒去追日輕了。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哪幾本推薦的,當然可以的話概略講點該小說內容更好XD

不一定要「果青」,別的也可以~




2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Day2. 白白成長日記

4/29日記 - 711珍奶買一送一到5/1

[達人專欄] 4/30的生日 對自己的願望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