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8-12 16:41

搞什麼?自焚哥住我家?!

作者:Persona

上一篇我承認非常誇張。

這次就看大伙一起去買菜的情況吧!

火災現場12.傳統市場半日遊

「起來吧!我們得去市場買東西了!」早上七點多,我和緋焰一同到DC和元素的住處。真的需要採購食材了。

(十分鐘後)

「傳統市場......是怎麼樣呢?」座在後座的DC問道。「可能有點辛苦喔!要提很重的東西,市場還有很奇怪的味道...」坐在我旁邊的緋焰回答。(ps.我是汽車駕駛)

「好!我們到了!準備下車吧!」經過半小時,我們到了停車場。

「這裡就是市場了!我們進去吧!」緋焰對在我們後面的元素和DC說到

「你好!我要白蘿蔔兩斤」(VC)「好的!」(攤販)「雷文哥,可以幫我拿一下嘛?這滿重的...」(DC)「等我一下。」(VC)

「這個南瓜看起來不錯,來做南瓜派如何?」(VC)「當然!做甜點我可是很拿手的喔!」(EM)

「你好,一斗泰國米和半斗長糯米。謝謝」(我)「糯米?」(DC)「就煮起來有黏性的米拉!這個做成甜的很好吃喔!」(VC)

「我要買一斤愛文芒果。」(我)「我知道了!你要做芒果糯米飯對吧!那真的不錯!」(VC)「正確無誤!」(我)

「這味道好難聞......」(EM)「沒辦法!要吃肉和魚就要習慣血腥味!」(我)

(過了兩小時,地點轉到超市)

「我們買點鮪魚罐頭和洋蔥一起涼拌如何?」(我)「嗯!洋蔥應該也冰鎮的差不多了!」(VC)

「買瓶牛奶和一些麵粉吧!我要做撲嚕餅乾!」(EM)「那當然好!元素姐做的餅乾最好吃了!」(DC)

經過採購,我們手上提著大包小包,開車回到了住處。整理整理,也吃了午餐。「果然自己做的最好吃!」緋焰滿足的說道。

這我非常同意,呵!         



這次就真的回到原本的日常了,前一篇是我中二病發XD,大家還請見諒。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試玩】後宮養成經營遊戲《異世界奇妙生活》

霸主精神病特輯1-屯物癖

哈哈姆特貼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