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3-08-16 13:06

【夢日記】平行世界之二

作者:銀風月希


明明都見到面了,這種時候才做夢。 (無用意味)

本日背景音樂蓋上,結束這回合(?)。





場景確定是在人界或是萬魔殿(理想鄉),躺在房間中央的柔軟大床上。

而躺在上頭的女子,有點像是成為女王的艾薇妮亞。(根本Caster)

印象中在房中待了很長的一段時間,至於裡頭的擺設,非常巴洛克風這點外,最吸引我的還是化妝桌上的兩封信。

「在天空中展翅飛翔的紅獅鷲」,這大概是帕蘭特的家徽或騎士團的團徽吧。

而我卻非常清楚這兩封信要寄向何處,沒有順便偷看信的內容,果然附著著火焰的防竊魔法。

首先是第一封信,在我解開上頭的魔法後,用一旁的拆信刀小心翼翼的把印有徽章的紅臘切開,打開信紙的內容,讓我大吃一驚(?)。

「親愛的赫拉列斯公」

在那封信中,我不禁懷疑她是如何接觸另一個世界的薩比羅斯。

「Jace Beleren」

不過就是因為那句夢話,讓我聯想到除了賽莉耶,還有某個一點也不懂重逢氣氛的時間旅人,畢竟那傢伙也有過:『待事情結束,我自然會去找你,薩比羅斯‧赫拉列斯』這種宣言。

當然沒有細看信的內容,在我還沒看完之前,她就頻頻發出夢話,算是讓人非常驚慌的狀態。

在還沒看到下一封信前,將復原動作迅續做完,雖然大部分的夢話忘了差不多,惟獨離去前的最後一句話,讓人印象深刻。

「現在還是很愛你......」




究竟另一封信的完整內容是什麼?


直到離開房中,這個結束的夢,實在有點可惜啊......


8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夢日記】血族奇緣之二

【夢日記】自由年代

【夢日記】血族奇緣之三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