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3-08-25 23:26

【MK】黑金【黑暗向】

作者:淺夢

【MK】相遇 (連動劇情)

噠噠噠噠噠。
一陣狂奔的腳步聲在陰暗的巷子內四處響起。
「可惡!」「那小子跑哪去了!?」「你那邊找到沒?」「去那邊找找!」耳邊不停地傳來這樣的叫罵聲。
莫群特小小的身影躲在箱子角落的陰影處,雖然肺部嚴重急需氧氣,但是為了不被那些人發現,莫群特只能強迫自己壓下想大口吸氣的渴望,慢慢地屏息等待著。
莫約過了五分鐘,找尋莫群特的人似乎認為他已經不在此處漸漸離去。聽著逐漸離去的腳步聲,莫群特暫時放下心,大口喘息著享受氧氣流入肺部的感覺。
「如果…把這個偷偷賣掉…就有錢…吃飯了。」莫群特因奔跑而乾燥的雙唇扯出一個勝利般的淺笑。
『喀啦!』清脆的物品掉落的聲音,銀白色美麗又冷冽的光芒反射出莫群特的臉龐,雙手已經顫抖著無法握住原本抱在懷裡的物品。
那是一件看起來就價值不斐的銀器,莫群特那年七歲。

在那之後,莫群特展現出過人的經商資質,在莫群特的心中所有的物品都是可以用來販售的。

莫群特因為地利的關係,經常行商於迪瑟沙漠和芙烈姆火山之間的綠洲群,一些貧窮的小村莊唯一的經濟來源便是這些旅行商人,對莫群特來說,這種小村莊雖然一次賺不多,卻能一點一點地慢慢剝削。
這次莫群特來到某座村莊,這座村莊的平民階級普遍都很貧窮,那是因為村莊裡地主階級的人並不願意將自身財產與窮人分享。而莫群特的目標自然是富有的地主階級。
「你好。」一個有禮貌的聲音打斷了莫群特的思緒,「你是旅行商人?」
莫群特稍微打量了一下聲音的主人,是個和自己年紀差不多的男孩,因此莫群特並不想和他多作交流,只是自顧自地讓駱駝拉車往目的地前進。
「……」被忽視的男孩沒有繼續作聲,「是玻璃製品啊,在沙漠中是很少見的物品呢。」
「…!」莫群特猛然轉身看向男孩。
只見男孩將一枚玻璃器皿拿在手中把玩著,那是莫群特的商品之一。
男孩眼中充滿嗤笑地看著莫群特,莫群特非常瞭解那樣的眼神意義。
既然瞭解了那樣的眼神所代表的意義,莫群特眼中不帶著感情地看著男孩,並且逐漸走向男孩身旁。男孩不解地看著莫群特的行為,直到莫群特走過男孩身旁。
「你,還不夠格拿我的東西。」
男孩聽見莫群特這樣說,明明對方和自己年紀差不多,卻感覺到這個年紀不該有的老練、沉穩、冷淡…就跟自己一樣。
當男孩回過神來,莫群特早已牽著駱駝車離開,自己手中的玻璃器皿也已消失無蹤。
「……真有意思,我想我們還會在見面的。」男孩也笑著離開。

帶著一車的物品,莫群特來到了村莊中某個地主的住處,在門口與守衛說明來意之後,地主很快地便讓莫群特進入他的住所。
「初次見面。」莫群特掛上職業性的笑容,「這邊有些特別的玩意兒想讓您看看。」
莫群特將蓋在車上的布料掀開,底下是許多用乾草防撞的玻璃製品。
「哦?這個是?」地主似乎對這類沒有見過的東西十分感興趣。
「這種材質被稱為『玻璃』,是大陸西方歐若普才有出產的物品。」莫群特笑著解釋著。
「這些看起來真不錯,我很喜歡。」地主果斷地便將莫群特的商品一口包下,「你出個價都賣給我吧。」
「好的,這一些物品總共…」莫群特假意評估了一下,並在紙條上寫下早已想好的暴利價格,「大約是這個價格。」
「……似乎是有些昂貴呢。」地主欲言又止地上下打量著莫群特,似乎是要與莫群特討價,又像是有其他意圖。
「……」莫群特被地主打量的眼光弄得很不愉快,心中早已知道地主心裡所想的事情。
「如果你願意陪我一個晚上,這個價格自然沒問題。」地主開口說出他下流的慾望,一隻手早已偷偷探上莫群特的身體。
「您說什麼呢,您願意買下這些物品,我高興都來不及了呢。」莫群特強壓下噁心的嘔吐感,以職業性的笑容回答著。

是的,任何物品都是可以用來販售的。
包括,自己。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我的夢

謝雁行生日賀文<If The Beginning──>

【RPG公會】【射落王座.實】 祭典背後(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