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3-09-02 16:53

美式英雄:金鋼狼與毛絨夥伴

作者:阿國

金鋼狼他最有名的特徵,就是他的超合金爪梳不平的V型亂髮,還有那愛鬧事的大老粗個性。
喝酒前。羅根:喂小鬼頭,要不要陪我喝酒啊,我正缺個酒伴呢?
(陪酒後。羅根:嘿嘿嘿…小鬼啊,我好像喝太多了,有點醉了呢。哼哼,等一下要是我哪裡有露出醜態,還要麻煩你照顧我回去喔?


   【大力神海格力斯,堪稱會動的希臘雕像,也同時是一個擁有危險南半球的豪爽大漢。
(海格力斯:想瞧瞧真勇士的希臘之美?那就來吧﹗盡管看個夠。這種藝術的欣賞眼光在我老家鄉是很平常的事。
  

【劍齒虎維多】,金鋼狼的死對頭,也是一名死纏爛打的癡情對象,只要一知道金鋼狼出現在地球上哪個地方,就會馬上也出現在他前面(深山跟密林都阻止不了他,真厲害),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對手
(劍齒虎:金鋼狼,這個世界上只有我有資格幹掉你,除了我以外,誰都不能碰你。)
  


【野獸】雖然長得像一隻力大無窮的猛獸,但他的內心跟個性是非常斯文與紳士的。
他在不同的版本中當作大學教授與高中老師,以及政府官員。
野獸在辦公室上班,突然有訪客來了。
野獸:閣下請坐下,我正在辦公,忙著批改公文,請問您有甚麼要事嗎?
(來訪賓客:野獸先生,您辦公的姿勢跟服裝都跟一般的官員不一樣呢?好有個性呢。而且您的身體還真是啊。
野獸:尊貴的先生,服裝跟姿勢都只是一種社會的成見,我相信智慧才是真正能代表一個人的部份。況且,我身上還有更藍的地方呢,您想見識看看嗎?
  



介紹了幾個超級英雄後,再回來說金鋼狼。
金鋼狼雖然是個加拿大人,不過自從搬到美國住以後,也開始像個道地的美國仔一樣,喜歡在星期日的午後去公園走走,吃點熱狗
羅根:美國的熱狗真是又粗又長,肉質又彈牙,怎麼吃都好吃,而且再配上清涼的可樂就更爽了。嗯~~~~~
  


為表現羅根的口腔內感受,下面一併附上【熱狗美味程度示意圖】。
(熱狗們:愛我就吃我,不要憐惜我。
  
註:謝謝熱狗們大尺度的撩人演出(三點全露,M字腿,自摸,扭腰擺臀



金鋼狼雖然平常就以酗酒聞名,但他工作後又會多喝點啤酒解癮。
羅根:呼﹗出完任務後喝一打啤酒最棒了。
羅根:嗯,你,………我說的就是你,你能幫我把拉鍊全拉開嗎?這件黃色制服老卡的我某處不太舒服。
羅根:呵呵,我好像真的醉了我好想做一點使壞的事情,你介意嗎?
  
著名漫畫作品【X-MAN】裡,一直有許多高人氣的英雄角色,但屬最傳奇的人物,應該就是金鋼狼。

金鋼狼本來只是獨眼龍這個主角旁邊的陪襯角色,但不知曾經何時,聲望居然高過原主角,不但有了自己的獨立漫畫,還當上電影版三部曲正式的形象主角,而且還是【X-MAN】裡第一個拍自傳電影的大咖。
身高也從漫畫裡的一百七矮壯比例,變成休傑克曼那修長的一百九名模身材,長相也自動從【莽漢臉】變成【帥哥臉】,真是人紅連設定都大改了。

其他圖文:阿國的插畫外包站

31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原創《榮光只缺一個妳》18.不速之客

毛茸茸

Butter Sugoi漫畫翻譯-炫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