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3-09-03 15:28

守護者聯盟:老人,兔子,美少年。

作者:阿國

【守護者聯盟是一部很好看的動畫電影,劇情高潮迭起。
而我給他的評價就是:
三種願望,一次滿足
老人(根本是海盜大叔),獸人,美少年,三種口味一次出現。


這位就是赫赫有名的筋肉老人˙˙˙不,是聖誕老人在該片中,又稱北佬。
(聖誕老人:哼哼哼!各位調皮搗蛋的小鬼頭們,聖誕老人帶禮物來了喔!
我第一次看見有人把慈祥的聖誕老人跟俄羅斯戰士結合在一起的,我只能說:幹的好!



而這個長耳獸人,就是復活節兔子,名叫猛兔哥。(這樣的翻譯真是簡單明瞭)
牠身高180公分,意志剛強,還是太極拳高手。(瞎設定!)
並且明明是兔子,卻有著休傑克曼般的帥氣長相(也是他配音喔),真是創舉,我首次覺得兔子也可以很英俊瀟灑。
只是每次牠開口,或是動怒,我都覺得是金鋼狼上身。
(猛兔哥:小朋友,你見過像我這樣英俊魁武的兔子嗎?
註:這兔子只穿戴肩帶跟護手出場,根本是裸體。


然後是吹彈可破的冰雪美少年:傑克凍人。
白髮,白皮膚,白牙齒,連白雪公主都會忌妒他的俊美,果然是名符其實的【傑克動人】。
我懷疑美術團隊裡有日本人,才會把他做的這麼美型,髮型並充滿濃濃的日漫味(真的很像王國之心裡的某角色)。
(傑克:想玩遊戲嗎?找我就對了。
註:美少年配緊身褲,好設定。



不要以為這期就這樣結束了,下面還有一些腐女們會喜歡的配對。
聖誕老人與傑克
(聖誕老人:告訴我,傑克,你的內在到底藏了什麼?說給北佬聽聽。
(傑克:我˙˙我˙˙我˙˙˙
兩人心跳加快。
註:這一幕真的在電影中有出現過。




接著是另一組:猛兔哥與傑克
(傑克:不要那麼兇嘛,人家又不是故意惹你生氣的。
  
註:兔子真的什麼都沒穿喔。




最後是睽違多久的甜點上菜,若不是有網友提醒,我自己都真的忘了有這類的可愛小圖可以畫了
  
謝謝觀賞。
其他圖文:阿國的插畫外包站

27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每日大奶492

[達人專欄] 肌肉練習

[達人專欄] 原創《榮光只缺一個妳》33.暴雨將至,西西出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